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樊野GAY圈顶流的中年危机
2020-06-27 21:23: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问樊野,你不怕人们忘记你吗?

    樊野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但他开玩笑说,「这个圈子也真是后继无人啊,我就坐在这个坑里也没人赶我走。」

   一来确实,如今遍地鲜肉的同志圈再也没有谁如当年的樊野那般万众瞩目。二来,樊野也不再是曾经那个无所畏惧的「热血少年」。今天的樊野背后是生意,而生意厌恶风险。

    可低调从来不是樊野所习惯的节奏,公司日常琐碎的背后,是他的欲望和焦虑。因为疫情打乱了公司计划盈利的节奏,这让迟迟看不到钱的樊野有些着急。某种程度上,这是樊野将他的影响力变现的最后也是唯一的选择。

    03.樊野:我离婚后,有人关心过我还好吗?

    樊野是微博上第一批火起来的红人之一。而那如潮水般的拥护者能够成就他的星途,亦能汹涌的给他重击。

    2002年,17岁的樊野随家人从南京移居到新西兰。2004年,樊野在父母的授意下选择了一个稳妥但并不感兴趣的土木工程专业。也正是从大学起,樊野开始健身,并和很多国内的同志一样,开始在社交媒体上上传自己的自拍。

    樊野在微博上关注的第一个人叫「张弦」。也正是因为张弦的一次转发,为樊野带来了最原始的500位关注者。也正是那一次转发,让樊野开始渐渐尝到了作为一名网红的乐趣。

    而真正让樊野被人熟知的,是2012年的那场同志婚礼。

    他大概是网络上第一位用视频记录同性婚礼的中国人,那段视频几乎在一夜间引爆了中国同志社群,几乎所有人都在讨论樊野与他的爱人Josh。两位帅气的男生,在一个小岛上,被家人祝福,结为伴侣视频中唯美的画面击中了中国同志社群对生活最美好的想象。也正是那一场婚礼,让樊野这个名字,成了同志圈几乎无人不知的名字。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