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樊野GAY圈顶流的中年危机
2020-06-27 21:23: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可令人遗憾的是,这段备受关注的婚姻,两年不到就走到了终点。樊野离婚的消息似乎激怒了网友,人们议论纷纷。有人说樊野是为了拿绿卡骗婚,有人说樊野是在营销炒作,有人说樊野是始乱终弃的背叛者。

    樊野始终不曾针对离婚的原因作出解释,因为在他看来,人们不关心事实的前因后果,更不关心这是否是两个人的隐私,人们只会相信他们想要相信的。面对潮水般的攻击,樊野反问道,「我离婚后,有人关心过我还好吗?」

    时至今日,人们依然没有放过他。

    「我前几天发的一条视频,下面的评论我看了几眼就不看了。」樊野选择渐渐淡出公众的视野,他不再热衷于活跃的发表观点。有人指责樊野成名后没有基于其不可替代的影响力为同志群体发声。

    樊野说,「曾经的我也是热血少年,我当时也刚出柜,很愿意分享一些经历,很愿意去讨论一些话题。而我现在生活中更多的是柴米油盐,公司这个月有没有达标,儿子在幼儿园有没有闯祸。我可能更关注于怎么把自己的日子过好。」

    如今的樊野,是一个孩子的父亲。相比做一名意见领袖,今天的樊野更关心如何能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如何能创造更多的价值。

    我问樊野,你心中的骄傲是什么?

    樊野说,「我在人生每个阶段都非常明确知道我想要得到什么,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我想要完成的目标,我都完成了。如果在这个旅程中,我活出的样子,而不是随便几句正能量的话,可以成为别人眼中的榜样,我觉得,那还挺骄傲的吧。」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