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练精功:夫夫欢爱大法 超强性能力练出来
2009-09-03 12:51:9 来源:健康网 编辑:知雨 作者:佚名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可以仰坐于沙发上,上身保持45度左右的倾斜,头部保持正直,颈部不要偏斜,头后置薄软枕,使下颌呈内收,膝关节屈曲120度,双足分开与肩同宽,平踏于地面,松肩垂臂,两手相握放于小腹前。

  2、刚开始锻炼时,先不要改变原来的自然呼吸形式,而是逐渐改用腹式呼吸,但不用意识,要任其自然。经过一段时间锻炼后,可改用深呼吸法,吸气时胸腹都要隆起,逐渐达到深长、静细、均匀的程度。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