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在农村开超市的网红夫夫,现在还好吗?
2020-06-06 15:47: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看到这张照片的朋友们,不知道是否还记得2014年轰动同志圈的新闻: 《执着的爱:乡村同志幸福生活纪实》 和  《乡村同志详细报道:两个男人成个家》  他们成为了当年大家羡慕对象。转眼6年过去了,文章里两位主人公还好吗?他们还在一起吗?他们现在在做什么?请看下面的最新报道:

    17年前,当时21岁的河北农村男孩烨彬走进了一段异性婚姻,在一个月的同床异梦后,他选择离婚。这件事在村子里引起轩然大波,在大家的猜忌中,烨彬被迫出柜

    出柜之后的烨彬试图说服带他看医生、找大仙的母亲接受自己的同志身份,但直到三年后男友离世,烨彬的母亲才看明白,原来同性之间也有真感情,最终接纳了他。又过了三年,烨彬认识了一位新疆男孩安伟,在烨彬一家人的帮助下,安伟对父母出柜了。

    后来,男友安伟搬来烨彬的老家,两个人一起经营着一家名为「鸿彬」的超市,与当地村民过着相安无事的平静生活……

 

凤凰网『在人间』对烨彬夫夫做了专题报道。

    六年前,凤凰网等国内外媒体以HAPPY ENDING作为这段故事报道的结尾。那么,多年之后的今天,他们的生活又有怎样的变化?我们与主角之一的烨彬(Blued ID: 烨彬安伟)聊了聊。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