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沈阳一身价千万老板婚后找同性恋遭敲诈
2014-03-12 15:20:5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不给我钱,就曝光你的同性恋身份!”眼下,随着手机微信交友的普及,一个特殊的朋友圈——同性恋人群遇到新的尴尬事:有不法分子为了钱财,竟冒充同性恋身份混入“朋友圈”,再伺机敲诈勒索……3月10日,“东北地区男女同性恋群体反敲诈法律援助”行动启动,来自法律界的权威专家讲述了几个案例,同时提醒网民:网上交友一定要慎重,一旦上当受骗要及时向警方报案,不能让犯罪分子逍遥法外。

  男友”翻脸

  要挟曝光索要钱财

  在外人眼里,40岁的方成是一名成功人士:私企老板,财产近千万;妻子漂亮,孩子成绩好。可是,他却有不为人知的秘密:他是个同性恋!多年来,他与同性伴侣一直保持着“地下情”。随着同性伴侣因技术移民去了国外,他不得不结束了这段感情。

  分手后的寂寞令他痛苦,于是通过手机网上结交了一名“同性恋”网友小丁。相处了一段时间后,二人同居了。同居后不久,小丁却“失踪”了。一天,小丁给方成打来电话,声称要5000元补偿款,如果不给就曝光方成同性恋身份。方成害怕了,赶紧将5000元现金给了小丁。

  3天后,小丁又以同样借口提出索要3万元,并保证事后不再纠缠。方成再次答应了对方要求。半个月后,小丁又索要2.5万元。这一次,方成留了心眼儿,将2.5万元汇入对方银行卡,并让对方写下“保证书”。

  果不出方成所料,不久再次接到小丁的勒索。无奈下,方成只好选择报警。由于方成手头保留了相关证据,案件很快得以侦破。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