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孩子出柜了:揭秘青岛“同志亲友会”
2014-07-09 20:20:3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讲述人:大凡妈妈

  大凡妈妈的女儿大凡在国外上学。之前女儿就经常把女性朋友带回家,但作为母亲她并没有多想。后来,有一次,女儿在网上和她交谈:“妈妈,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只喜欢女孩子,不喜欢男孩子。”

  大凡妈妈一开始并没有很激烈的反应,只是感觉很郁闷,晚上睡不着觉:“开始认为是不是自己培养孩子出了问题。因为老公常年出差在外,我就从小让女儿大气一些。过了一段时间,虽然认为女儿不是变态,但还是认为她不正常。”

  大凡担心母亲,有一天半夜和妈妈语音通话:“妈妈,你说我能改变吗?”妈妈回答说:“你能改变也好,不能改变也好,都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肉。不是你的错,是妈妈把你塑造成这样的。”

  大凡妈妈说,现在她想的就只是希望孩子幸福。这一代很多都是独生子女,作为父母不可能放弃孩子。希望更多的父母可以承认现实接受孩子,不希望他们责怪孩子。

    讲述人:心语妈妈

  去年11月份,儿子给她发了一条短信:“妈妈,我是同性恋。”最开始那段时间,她认为儿子是心理疾病,而自己只剩下伤心和哭泣:“当时希望孩子能改变,心里是排斥的,认为只要孩子结了婚就好了。”后来,儿子对她说:“我改变不了,我痛苦了这么多年,自己一个人(承受)度过了这么多年。”

  心语妈妈不敢告诉老伴儿他们的儿子是同性恋。一段时间里,作为母亲,她独自承受这份痛苦。她曾经问自己:“为什么生了这样一个孩子,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上天在惩罚我。”孩子的父亲知道儿子是同性恋后说:“让儿子去死,我也不会去接受的。”说完做父亲的也哭了。

  心语妈妈说,自己现在开始去接触这些孩子,了解同志这个群体,感受到了儿子的痛苦。“希望当初早点儿知道孩子的情况,让孩子自己痛苦了这么多年。希望(同志的)父母没有接受孩子的,一定接受孩子,孩子是很痛苦的。”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