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孩子出柜了:揭秘青岛“同志亲友会”
2014-07-09 20:20:3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记者札记:

  来到亲友会现场的同性恋者中的大多数已经对家人出柜,但不是所有人都得到了家人的理解。哪怕是陪伴他们来到亲友会现场的父母,其中有很多仍不接受或不完全接受孩子的性取向。尤其是几位来到现场的父亲,他们希望通过交流找到一条彼此之间妥协的道路,想要寻找改变孩子性取向的可能性。

  现场有些母亲和同性恋者们表现的包容些,尤其是经历过“形婚”和婚姻的同志表示:不能不考虑婚姻中对方的感受,和对方父母的感受,还有将来给下一代一个幸福美满家庭的责任。哪怕是“形婚”,没有感情的两个人,在一起也不会长久,而且会出现很多问题。

  记者看到,在亲友会形成的这个圈子里,人们敞开心扉,不用过多遮掩,哪怕与自己密切相关,也可以无顾忌地畅聊“同性恋”这个话题。同病相怜的感觉,对于很多同志同志的亲友来说,确实是一个交流、宣泄、寻找未来道路的出口。但无论人数规模还是认同程度,这仍是个小圈子。若走出这个圈子呢?社会会如何聆听他们的故事?又是否会有一缕阳光照亮这个群体仍不明朗的前路?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