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已婚三男扮女招嫖 皆是同性恋称为了好玩
2015-04-16 00:56:5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两“伪娘”穿着打扮都像女子

    这次,80后的封某泉,再次“栽了”!

  今年初,他男扮女装拉客招嫖,被人识破怒而报警,被行政拘留。当时,他后悔地说,自己出来不再做这一行了。

  时隔3个月,前晚10时许,他却重操旧业,公然在菜市场附近拉客招嫖,再次被抓。“我到工厂做过一段时间,还是觉得做这一行比较好玩。”封某泉说道。

  这次封某泉和另外2名男扮女装的男子一起因涉嫌拉客招嫖,被晋江陈埭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

    “女子”招嫖被抓 竟都是男儿身

  前晚10点左右,陈埭派出所民警身着便衣,到洋埭村菜市场附近巡逻回访。

  当民警来到附近小巷较暗的地方时,两名“女子”走上前问:“帅哥,要不要按摩啊?”

  只见两名“女子”浓妆艳抹,又“长发”飘飘,穿着短裙和丝袜。

  民警假意和其中一名“女子”谈好价格后,“女子”带着民警到了一处废弃的旧民房。屋内没有灯,很暗,根本看不清,里面就放着一张简易的床。

  民警问了一句,“怎么这么暗?”“女子”回答,“我们这没灯,就是这样的。”民警问了句,“不开灯怎么行?”岂料,对方一慌,马上就趁民警不注意,从小巷跑了。

  与此同时,其他3名民警从小巷进去,先后在附近小巷当场抓获拉客招嫖的3名“女子”,带回派出所。

  “带回派出所后,我们真是吓一跳。”民警说。正当民警要对3人进行例行检查,怎料,3人却突然说:“我们其实是男的。”

  “他们戴着假发,又浓妆艳抹,还装了假胸部,那个地方又暗,他们说话的声音又都轻声细语,像女孩子一样,我们一开始也就没认出来。”民警表示。

    都是同性恋为满足需求和赚钱

  经过审讯,3人表示,包括跑掉的那名“女子”,他们都是同性恋。除了封某泉去年开始做这个外,并在池店被抓过一次,有过前科,其他两人是不久前才开始做的。

  “他们都没正式工作,做这个可以满足他们这方面的需求,又能赚钱,所以就都来做了。”民警说,在审讯中,3名男子招认道。

  “因为那个地方比较黑,又没灯,一般的交易又都完成得很快,所以他们一直没被人发现是男的。”

  三人网上认识 都已结婚生子

  昨天上午9时许,海都记者见到了封某泉3人。3人摘下假发后,分别是短发或平头,但脸上都画着浓妆。而且,3人仍然都穿着短裙和裤袜。

  民警介绍,3人交代,他们都已经结婚,也生了孩子,但是妻子和孩子都在老家。“他们不敢让家人知道他们的事情,我们一问到他们家里面的事情,他们也都不肯说。”民警表示,3人平时都住在晋江市区,之前是在网上的同性恋群里认识的。“封某泉先到那边招嫖几天,其他3人听说后,也先后一起过来了。不过,他们一般站的地方稍微分开一点,交易的地方也不在一起。”

  贪图好玩 封某泉重操旧业

  巧的是,上次在池店被抓后,海都记者曾采访过封某泉。33岁的封某泉是江西抚州人,在老家结了婚,还有个10岁的儿子。

  当时,封某泉说,“我很喜欢做女人的感觉,能穿漂亮的衣服。”小时候便有人说他像女孩子,自己从来也不反驳,并且还默默接受了,也偶尔喜欢把自己装成女人的样子。

  封某泉以前开过店,白天都是男子模样,没上班的晚上,他则喜欢去同性恋酒吧玩。后来,工作没做后,他开始做起了这一行。

  不过,上次被抓时,封某泉曾告诉记者,放出去后想找份工作,不再做这个了。“那你现在怎么又开始做这行了?”海都记者问他。

  “我出来后确实去厂里当过平板车工,但是没做多久,还是觉得这个好玩,所以又出来做了。我老婆孩子都在老家,所以他们不知道。”封某泉回道。只是,这一次,对于其他的情况,他并不愿意多透露。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