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男子找男老板借钱遭性侵 怒火中烧将同性恋老板杀死
2016-07-05 17:13:3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向前老板借钱,却被男老板借机性侵,在与对方打斗过程中用刀将其捅死。日前,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0年,李某在连云港王某公司打工,期间王某借机对李某进行性骚扰,意识到老板王某可能是同性恋,李某无法忍受便辞职了。2016年初,李某在外地投资失败,便到处找人借钱。东拼西凑后还是差几万块钱,李某便想起来曾经的老板王某。虽然有些忌惮王某的性倾向,但想想这么多年已经过去了,应该没什么问题,李某便向王某开了口。一开始王某予以拒绝,但几天后又同意借钱,不过提了一个要求,那便是李某到其住处取钱。犹豫再三,李某便打定主意,如果王某到时提出性要求不借钱便是。

    到达王某住处后,王某骗李某到其里屋看样东西,然后趁其不备,用钝器将其打倒,李某顿时浑身无力,但头脑尚有意识。之后王某脱光李某衣服并对其实施性侵。不久,李某恢复体力并无法接受,便将王某踢开,王某也不示弱,拿出一把水果刀威胁李某,并要求李某以后经常来玩,承诺会付其一定的钱款。李某感到被羞辱,怒火中烧,上前将刀夺过来后,捅了王某腹部和大腿,王某作为反击,用板凳砸向李某头部。打斗中水果刀捅到王某颈部,王某慢慢倒下,而失去理智的李某又在王某的脖子上划了一刀,王某挣扎几番后便不再动弹。

    看到满屋的血迹,李某感到害怕和紧张,慌乱跑回家收拾东西准备外逃,沿途李某思前想后,意识到逃避终究不是长久之计。当晚,李某在家人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