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GAY的环球旅行
2016-07-15 23:15:2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有些人的一生仿若一个传奇,那些性格中的大起大落,大开大合,注定让他们拥有不一样的生活,比如马克。
 
    马克是我在十年前工作在一家时尚杂志时决定要采访的对象。朋友给了我一个电话,说他有故事,你应该采访他。我给马克打电话,他的声音富有磁性,他说人在马耳他,在我有限的地理知识里,我半天没有反应过来马耳他在什么洲。我查了查地图,是在地中海旁南欧的一个美丽小国。 


    我给马克发过去了采访提纲,我们约着一个晚上通国际长途。他在回复的邮件里,还附来了他的照片。头发染着时髦的金黄,肌肉很发达,戴着耳钉,一看是那种很时尚的帅哥

    马克说,他自己有时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个好人还是个坏人?他有时觉得自己是个坏人,因为他克服不了自己的弱点;有时又觉得自己是个好人,比如他对爱情的担当,还有他和身患重病的男友正在进行的环球旅行。
 
    马克说他和男友小昵是在一家酒吧认识的。三里屯的那家同志酒吧,那天音乐如潮人如潮。马克说他一到周末,整个毛孔都开放了。他是一家外企的财务总监,在十五年前的北京就年收入过百万。他在东二环的旁边有一套高档公寓,平时出入都是建国饭店,高端健身会所之类的场合。在新光天地还没有出现时,国贸的各种奢侈店里,他是那里的常客。

 

    那个周末,外企财务总监马克,换上了性感的休闲服,直奔酒吧。人很多,马克是当晚的明星,许多人借着拥挤揩他的油,马克来者不拒,他国外留学回来,崇尚西方文化,觉得被人欣赏和热爱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

    小呢那天是一个人来到酒吧玩的,他是外地的大学生,即将大学毕业,趁着暑假来北京旅游。北京的同志酒吧,自然是他的同志生活探险的一部分。第一次来这样的大城市,既羞怯又好奇,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快把他吵晕了。
 
    他的目光像浅海里的一条鱼,先是漫无目的,最终锁定在了马克身上。当时马克坐在高高的吧台凳上,电眼四处巡射,胸怀敞开,骄傲的王子一般。
        
    马克也注意到一个清秀的怯生生的目光锁在了自己身上。他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是他的菜。
 
    小呢有点害羞,避开了马克热辣的目光。马克走过去,和小呢打招呼。

     “一个人来的?”马克微笑着问他。

    小呢点点头。他心里怦怦跳,既兴奋又紧张。

    两个人就这样聊上了,小呢越是害羞,马克越觉得这是欲望都市里难得的一盘开胃菜。那天晚上,欲望都市里的老手马克,成功的将一枚真正的小鲜肉,带回了他的二环公寓。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