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张惠妹蔡依林小S宣布“爱最大”频道开台
2016-10-29 13:46:2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张惠妹、蔡依林和小S一起录制视频,宣布YouTube频道“爱最大”10月27日正式开台,希望通过影像凝聚力量,共同促进平等。

  蔡依林表示:“相爱的人不能在法律保障下相知相守,最后造成无可挽回的遗憾。从《不一样又怎样》中的邱秀满,到毕安生老师的人生故事,在现实中不断发生。为了让爱不再留下缺憾,真心希望早日实现婚姻平等。”

  小S介绍说,“爱最大”有四个单元,分别是“爱的许愿池”、“爱的生活圈”、“爱的演唱会”以及“爱的你和我”。任何关于爱的问题,比如“如何向父母或好友出柜”,都可以提出,频道会邀请名人解惑。

  张惠妹鼓励大家明天去台北参加同志巡游,她说:“继续前进,继续奋斗!”小S也发出呼声:“同志们,勇敢地爱吧!”(自由时报)

  爱最大: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IiL0F5GyAhQxITgjBdg5w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