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南航空少猥亵机长”事件最新进展:空少一审胜诉
2020-06-21 17:4: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两人从小区大门一起走入电梯,飞行员于某霖是主动靠入空少柴某的怀抱。两人回到空少柴某的住处,柴某把床让给了飞行员于某,自己睡沙发,并没有发生关系,合租的空少室友可以为其证明。

    另外,根据最近柴某发布的文章内容得知,飞行员于某霖在事发前和事发后曾多次向柴某表白,说是喜欢他。

    时间线:10号之前于某霖向柴某示爱,10号喝酒当晚发生视频电梯事件,11号于某霖仍向空少示爱,12号吴某在于某霖朋友圈泼脏水,然后飞行员于某霖称自己10号喝酒被下药受侵犯。

    因此,吴某认为于某是被空少柴某引诱出轨,于是在公司散播个人取向,截取视频上传网络,发布相关文章指控柴某,引导民众谩骂柴某,柴某说吴某曾要求他下跪认错。

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