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南航空少猥亵机长”事件最新进展:空少一审胜诉
2020-06-21 17:4: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据了解,吴某是一名记者,他利用个人关系和手段引导舆论,还开小号谩骂柴某,网曝柴某的一些个人隐私信息内容。

    文章还说飞行员于某霖毫无担当,事发后无所顾忌,也没说明真相,每天还与男友吴某军秀恩爱,甚至称要向吴某表白3000次,两人还合伙开娱乐公司,生活很是惬意。

    当时空少柴某为了维护公司的声誉形象,也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所以并没有说出这些信息,忍气吞声。现在被公司清算,他也是破罐子破摔,把一切都说出来,同时起诉吴某侵犯其名誉,目前已经立案。

    其实这件事在小朝看来,这件事不过是三人的恋情纠纷罢了。只不过一个会利用社会舆论攻击情敌,甚至葬送对方的职业生涯。

    其中最无担当的莫过于飞行员于某霖,他首先出轨向空少柴某表白示爱,然后空少柴某被打动,于是醉酒后偷吃了点,然后被吴某发现,飞行员于某霖推卸责任自称被下药醉酒不省人事,把罪责都推给了空少柴某。

    柴某也自知自己冤枉,但奈何当时在电梯里偷吃也是事实,虽然对方有引诱嫌疑。如今被公司清算,毕竟飞行员和空乘两者之间的选择显而易见。柴某于是近日发布文章公布真相,此前也已经起诉吴某,终于在一审获得胜诉。

    诸位网友,如何看待这件狗血之事?

3页 上一页 [1] [2] [3]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