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蔡依林前经纪人邀男网红回家过夜,意外猝死被调查
2022-06-13 16:32: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蒋承缙也发表了声明,希望大家不要妄加揣测,一切以警方的调查结果为准。

    蒋承缙是谁呢?为什么他的新闻会引起大家的关注呢?

    因为他曾是蔡依林、萧亚轩、杨丞琳、罗志祥等等一线明星的经纪人,他与前男友的婚礼还是张惠妹当的证婚人。

    他的前男友和他相爱16年,最后因为溺水变成植物人,他一直陪伴在侧,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达了自己的深情以及两年都单身。

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