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嘟嘟的四年激情生活
2019-03-20 15:57: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们说好的是一辈子

  每个人都过自己的生活,不管那段生活在我们的记忆里留下的是什么。我想其中包含的更多的是感激,在茫茫人海中的相识,并且走在一起不能不说是缘分,假如彼此融进对方的生活当中,我想这样的生活是大家期待的,但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

  一直下来想写下这个故事记录下我和嘟嘟交往的四年多的时间,和其中发生的那些故事。今天我的心情依然是感激,感激生命中的相逢,更感谢一起走过的四年,我们的日子依旧漫长,因为我们曾经说好是一辈子。并且在为了这个目标一直努力着。

  一、

  首先说说我自己吧,怎么说呢?其实真的没有想到过真的有一天我自己会走进这个圈子,但是在经历了长达四年感情生活的时候,我还是提笔写下这个故事,虽然嘟嘟一直在警告我:你要是敢写咱们就拜拜。不过我还是写了下来。具体的应该说是从小的时候就是很喜欢胖子的,觉的胖胖的很好玩,再大点的时候就是觉得可爱的不行。

  可惜我一直没有遇到过让我喜欢的胖子,在大学的几年时间里面,有了女朋友,当然也有了算是正常的性生活,最初的时候接触性更多的是好奇,时间长了也就没有当初那么大的劲头了。但是由于大学毕业后两人不能在一起,最终还是分开了。

  然后就是上班,日子平淡的没有办法形容。下班后和同事朋友一起喝喝酒,出去玩玩。然后实在没事的时候就在自己住的地方上网,看书,听音乐。

  也许在这么平淡无奇的背后更多的就是让人等待的惊喜吧。

  本来想用百度搜个聊天室的,谁知道稀里糊涂的就搜到了那个响当当的同志网站。说实话自己还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网站,虽然以前对同志多少有点认识,但是这么近距离的接触网站还是头一次。当时的激动自然不用说了。刚开始的时候就是浏览了那些点击率高的帖子,看的我是热血沸腾。随后就看那些寻友的帖子,然后停留在那里的聊天室里面。像其他的聊天室一样,这里在疯狂的叫卖着,进行赤裸裸的人体交易。我有种血往上涌的感觉。晚上的时候更多的上了同类型的其他几个网站,发现自己对同志网站的兴趣突然大增了。

  第二天早早的就开始上网,最后连早饭都没有吃。

  这次学聪明了不少,一进聊天室就叫着自己喜欢的类型,年纪大的胖子。不过更多人感兴趣的是老二的长度,很多人一上来就问长度,自己也没有量过,当时下身早就一柱擎天了,用身边的尺子量了量18cm。这个长度让很多的人跟我提出了视频的要求,我断然拒绝了,更有甚者要求马上开房。

  这时我的熊就这样的出现了,不像我想像的那样激动。他一上来就说自己的年纪大了,看我能不能接受。我说你的条件吧,五十岁刚出头,一米八几的个头,两百三十的体重。我开始闭着眼睛想像那是怎么一大堆的肉。

  好啊。

  于是我们暂时的离开了肉市场(后来我们也是这么说的)换成了QQ交流。一上来就是视频,我看了看视频里面的胖子,短短的头发,稍微的双下巴,当时他是光着身子上网的,上身的肉在颤抖着。我看的口水都流出来了,他也看了看,对我说还算可以。以后我才知道他这样的叫熊,而且是一头非常优的熊。

  聊了一会,他说你能不能看看你的命根子。

  啥是命根子呀?

  就是你的老二,懂吗?

  我说可以,不过先要看你的。

  他站了起来,浓浓郁郁的阴毛中间是粗壮挺拔的YJ。

  你的呢?

  他看了看我的YJ,评价是:不错,大炮是的。

  然后就是聊天,东南西北的瞎侃,我这个人没有什么特长,就是话多,一直聊到了快中午的时候。

  他说自己中午饭怎么办?

  我等会出去吃吧。你呢?

  要不一起出来吃吧。

  好。说好了地点,我就开始洗澡洗漱,准时的坐车到了饭店。

  一到饭店我就开始搜寻,胖子,黑色的T恤。最后的目标落在空调附近。

  我走过去,问道:你是?

  是个屁呀,赶紧坐吧,吃什么?说着就把菜单递了过来。

  你点吧,我什么都吃,你随便点。

  点完菜,他还要了一瓶雪花和大雪碧。

  等菜的时候我特意的偷着瞄了几眼,乖乖,从没有这么近的看过胖子,好优呀!

  看什么?赶紧吃。说着就把鸡腿夹在我的碗里了。

  我一直在纳闷?他是吗?看着不像。

  一边吃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我还是偷着看他几次,真的不错。也怪当时自己没有经验,他问什么我说什么,结果把自己什么大学,在哪上班都告诉他了。

  你们的头是不是某某?

  你怎么认识?你不是准备到我们单位去吧。

  哦,现在不去,等熟悉了再去。

  我当时一阵激动,生怕遇到了什么骗子。

  随后他说了一句,我其实挺喜欢你的。

  这是我长这么大的时候,第一次听到一个男人这么说,当时雪花就喷出来了。

  激动个屁,小屁孩。

  吃完饭的时候,他要结账,但是没有我的速度快,虽然争执了半天最终还是我来了。

  要不要来点冷饮?

  好啊,吃冰欺凌吧。说着我就在冰柜里面调了最大一根。

  你要不要来根?

  算了年纪大了,不吃了。

  不是吧,你年纪不大呀?我当时绝对是客气话。

  还不大,我都可以当你老爸了。

  我尴尬的笑了笑。

  是他开车送我的,到楼下的时候他有事没有上来。

  对了把你的手机号码给我。刚报完数字他的电话就来了。

  怎么称呼?

  你叫我田叔吧!

  你怎么不问我呀?

  我存了,小屁孩。

  下车的时候,我说了声:田叔其实你的肚子蛮大的。

  你找抽呀,臭小子。

  行了,你慢点开。

  就这样我认识了田叔。

21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