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海外同志花花生活记录
2019-01-12 11:23: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两个人相爱,就像是杂技团的空中飞人一样,一旦失手没有接住,就会毫无选择的下坠,不管两个人多么的相爱,也再也没有办法回头。

其实到加拿大已经快要三年了,想象中很漫长的日子,其实过的也很快。

一直想写一点东西,有关这里的生活,这个城市,还有这里的人。外国的月亮并不比国内圆,当我看着这里的月光,想的却是国内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的城市叫做Montreal,中文叫蒙特利尔,我想是由法语直译而来,台湾人叫梦特罗。而本地的中国人叫这里满地可。这里是加拿大的第三大城市,也许是法语区的缘故,也许也是由于法国人的天性,这里是北美在旧金山后的另一个同志地区。

(一) 彩虹地区

记得来这里并不太久,老师就特别的提到了这里的同性恋区,还记得当时他是一脸自豪的向我们这些外来的学生讲述这一区域的悠久历史,他从不用gay area 这个词,而是用的rainbow area(彩虹之地)。

真正开始了解这个区域是在我在这里的一家餐馆当侍者开始的。我所在的餐馆刚好就在这的中心位置。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每天来的客人,85%以上都是同志,而住在这里的,100% 是。这里的房子非常的好,有很多的同志是有非常好的工作的。我就常常看见一个30多岁,很有风度的男子开了一辆火红的法拉利来看他的朋友。

其实餐馆的生意也是时好时坏,没事的时候我总是打望打望帅哥,杀杀时间。久而久之,那些常客的面孔我都看熟了。

有一对老人是几乎天天来的,都是60多岁的人了。他们为人很温和,小费也给得很多,通常都是傍晚的时候过来,一般还带着两条狗,一黑一白。那条小白狗是我看着长大的,据说是黑狗的儿子,两条狗都是公的。他们是我看到过的最让我感动的一对伴侣了,举手投足间的自然,是由岁月沉淀下来的。有一次,新来的侍者忘记提醒厨房,结果菜里加了洋葱。他们也不介意,一点一点给对方把菜里的洋葱挑出来,那种感觉,在我心里只有一个词: 相濡以沫。

12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