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一个MB的悲伤恋情:失去了你 我用自杀告别这个世界
2019-09-03 10:18:2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如今的我已经支离破碎,而我依旧在守候着奇迹般的幸福,依旧不换号码,每当电话响起,我都第一时间想到中华。那个已经铭记在心的人。

  铃声的每次想起换来的是我一次次的心碎,绝望,和眼泪。我的心已经被撕成碎片,或许只有他能够修补挽救我了。我猜到了故事的开始,却无法接受故事的结局。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我不信,或许我现在是在做噩梦一直没醒来而已。或许下一分钟他就会联系我。这样的幻想成了我的精神支柱。

  从收到他让我忘记他的信息开始,在酒精,香烟和暴躁的脾气的陪同下,今天的我已经行尸走肉,毫无生气得守候在电话旁,虚伪得消耗剩余的生命,考虑过出家,被拒绝,自杀过,被抢救,我好累,好想从此闭上我的眼睛,永久得休息。

  我的心在与中华分手的那一刻就已经死了,我的躯体已经腐朽了,阳光的温暖和您们的关怀已经挽救不了我,我泪了,泪了,麻木了,需要永远平静的长休,我不想因为自己的存在而为这个世界增加一个污点,一个一无所有,失去理智的人的灵魂,人至死则言善,我不想炒作,亦不想做无畏的徇情,我只是累了,想安静得离开了……

  当胃装满芝滑华士12年和杰克丹尼,当200颗安眠作为点心吃完,当酒精在内脏翻滚,当耳边响起悲伤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当自己勇敢的点燃酒店房间的吸附炭并绝望得锁起房门,当自己勇敢的用吉列划破手腕,当泪划过没有气息的脸,当自己安静得躺在满水的浴缸中,伴随着悲伤,痛苦,疼痛,血液和回忆的我,已经完全忘记了世界的温暖和别人的关心,然而,在即将离开的最后一刻,脑海中划过的是昔日与中华的那一段段美好的回忆桥段,感情真累,我输不起这场战争,无法用更多的时间去无聊的慰惜伤痛,请原谅我做一次逃兵。

  我会利用最后时间把昨天没有表白的心里想法全部释放出来,或许是我太自私,亦或许是我过于懦弱,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待到年年断肠时,此生何时休?待到时时断肠时,此生可以休。

  也许有人骂我太傻太懦弱太自私,那是因为你们没有经历过,没有用心得去爱,当你用尽了你的全部去为一个人执着,当昔日的那位与你远去,你会发现阳光永远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无限期的阴霾,中国人口多的是,不在乎少我一个人,我也不想因为自己而玷污这个温暖的世界,中华,谢谢你,谢谢你给了我离开的勇气,我的灵魂与你同在。

  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谁错谁对,只有谁更自私而已。为何要向这个世界低头?我的天空是雨还是风?难道不再有昔日的彩虹?

  到底谁能操纵,当中华的身影对我发起进攻,突然发现自己曾经许下的诺言是多么沉重,想让自己的泪水不在纵容,而曾经的我只能在分手后盲目得对中华进行跟从,恨自己没用,我不会再为了曾经的梦而感动,没人知道我的痛有多沉重。爱情就像点根烟一样用来消遣,烟气醺眼,愉快的日子总是太快,雨天过去不一定会再有晴天来。我很想把生存的勇气透支出来,但我透支的太多,已经得到了额度上限……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