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二)
2020-03-03 16:18:3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人总是患得患失,有的时候感觉很幸福,但是老天却要给一些考验和教训,然后当自己很悲伤低沉的时候,老天又会奖励自己一个苹果。由于自己的不认真,大一的期末考试终于给了我颜色看,我考完就知道自己可能会挂了,结果暑假接到两门的补考,高等数学和VB,乐是我们宿舍学习最好的,也是最认真的,他考得很好,还拿了奖学金。鹏也不错,虽然没有拿奖学金但是都过了,伟通过作弊勉强全过,我不敢作弊,结果挂了两门,我们宿舍包括我在内的其他3人都各有1门和两门补考,那时候学分和学位是挂钩的,如果补考超过12个学分就拿不到学位证书,而我这两门就占了5分,等于说还有三年时间里面还有7个学分可以补考,我吓坏了,可怎么办呢,拿不到学士学位这大学不等于白上了吗?一整个暑假我的心情都超级郁闷,爸爸妈妈也知道我补考,但是他们不知道学分的重要性所以就嘱咐我以后好好学习就没怎么说我,可是我自己很难过,经常给乐打电话,重复的问怎么办之类。也经常打给宿舍其他人,知道班里有不少人补考后我稍微宽心一些,总算自己还不是最差的。乐答应我早点去学校帮我补习,我第一次希望早点开学,而且这个暑假我也根本没有时间去想鹏,有时候偶尔想到也是怪他:“哼,还什么和我老乡呢,也不问我电话打电话给我问问我的考试情况,进去后不会再喜欢他了。”

我和乐提前一个礼拜去了学校,宿舍其他几个补考的也提前去了,我们一进门就拥抱假装哭,哎,难兄难弟啊!呵呵,现在想起来那时候紧张的心情还真好玩。到了正式开学时间,鹏也来了,一如既往地来我们宿舍玩,他没有补考,所以很轻松,我们都在紧张地看书,乐在帮我辅导,鹏开玩笑地说:“乐当起家庭教师了啊”,还拍拍我的头:“小弟弟,不认真吧,这下补考了吧。你考完就应该去找我们数学老师的(女),凭你的姿色一定能够让她给你加分。”我那时候本来就心情很不好,看到鹏居然这样说我,我又气又委屈,眼泪就下来,乐赶紧给了他一下,“还说,你看他都哭了”。鹏没有料到我居然哭了出来,赶紧跑过来扳我的肩膀,“对不起对不起,我是开玩笑的。哪要你出马啊,兄弟我帮你把数学老师搞定,大不了牺牲一下我的色相。”乐和伟也在旁边凑合到:“对啊对啊,数学老师一定喜欢你这个猛男型的,一定爽死了”。我一下子破涕笑了。

之后的几天,鹏也会陪我们一起上自习,给我打气说一定可以过的,而且说过了到时候请我吃酸菜鱼,当然补考我很轻松地过了,鹏和我们宿舍一起吃了酸菜鱼,当然最后是我抢着悄悄付了钱,怎么好意思让他请呢,呵呵。从此之后,鹏似乎和我关系更好了,经常来我们宿舍,我对他也自然起来,也会开开他玩笑,时不时给他一拳,哈哈。他肌肉多,打不疼。我们的关系能有这个紧张倒是有点出乎我的意料,看来还得感谢补考啊!

我们关系真正冲破好同学地关系是在一次他上了我的床之后

我的床一向是宿舍最干净的,床单被套我是经常换洗的,我的床铺是在上铺的,加上我不让别人到我床上玩,但是乐他们会趁我回家时候睡我床上,气死我了,乐可是我们宿舍最脏的,袜子内裤全部塞在枕头下面,而且床单被套一学期才换一次,而且从来不晒,所以他的床铺是有一股霉酸味的,他睡我床每次都会被我暴蹂躏一顿,就是和其他人一起抓住然后胳肢他,他每次都会叫出一层楼都能听到的杀猪声,哈哈。但是还是有人会爬我床上去,哪怕坐一会也好,没办法,管不了这么多人,他们每次坐完之后我都会整理半天。

其实我最希望鹏能到我床上闹,但是他来我们宿舍一般都坐下铺,而且他也知道我在这方面比较龟毛,所以之前也没有到我床上来过。但是自从那次到我床上之后,他就产生了一种微妙的幸福感觉(这是他后来和我讲的,哈哈,看来我的床有魔力哈),一次晚上,他洗完澡照例和他们宿舍的几个人来我们宿舍打牌,那时候是冬天,那几天特别冷,江苏地区冬天是没有暖气的,而且如果被子几个礼拜不晒的话就会感觉比较湿冷。他们几个人披着大衣和我们宿舍的伟和舍长老刘一起打升级,我已经早早躺在被窝里面了,而且杯子刚晒过换了被套,很温暖。他们打得比较晚,因为没带钥匙,所以不打算敲门弄醒其他人了,于是几个人决定在我么宿舍挤被窝,乐的被窝很脏,没人愿意和他挤。“我当然是挤老乡的被窝了”还没说完,就三两下爬上了我的床铺,我迷糊中被弄醒,“谁呀?”。“是我,不好意思,弄醒你了,今天就让我挤挤吧”,说完鹏就钻进了我的被窝,我又惊又喜,心想:“哈哈,终于到我被窝里面来了。”可是嘴上说:“你的腿好冷啊。”假装往里面挪了下,侧身背对着他。“不好意思啊,不过我很快会热起来的。”鹏很快地脱掉了衣服,只剩下一条短裤,露出结实的身体。很快躺下了,“你的被窝好香啊,有一股奶香,真暖和”他深深地吸了口气。我没有回答他,心里好紧张,一动也不敢动。床本来就比较窄,加上他比较壮,更加小了,他平躺着,占了好大空间,我被挤着靠墙了,感觉着他结实的身体,动也不能动,而且中间的空隙有冷空气进来,背心有点发冷。“你这样很不舒服吧?”说完他也侧过身子,不过是朝外面,我们是背靠背了,不过中间的空隙似乎更大了。好冷啊,不一会,他似乎也感觉到了冷气,于是又翻过来侧身,对着我的背,小声说“这样好些。”我恩了一声。他顺手把手搭在我身上,又靠紧了一下,顿时我感觉到一股力量包围着我,好温暖啊,沉醉在他的特有男性的气息中,我感觉自己都快飘起来了。他的身体很好,所以很快的暖起来,手脚都好暖和,他的脚也时不时和我的碰在一起,感觉好暖和。他似乎也没有睡着,感觉到他的手从脖子底下伸过来,“枕头太小了,你枕我胳膊上吧”鹏小声说道,我当然求之不得。这样一来,我就在他怀里了,他两只手抱着我,还和上次一样把脸埋在我的脖子里,我感觉自己似乎被天堂得气息包围了,真希望一直都这样下去,鹏在我耳朵旁小声说:“你身上味道真好闻,感觉我抱着女孩子一样,哈哈”,真感觉在梦里面,我一句话都不敢说,生怕打破这样的美梦,下面硬得更加厉害了,幸好是向着里面,他不知道,哈哈。不知道他下面有没有反应啊,不过他似乎没把下面也靠着我,所以我感觉不到。很快的,鹏呼吸均匀起来了,看来已经睡着了,我在这种温暖的感觉中也逐渐进入了梦乡。

6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