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的流氓司机(三)
2020-10-20 12:18: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吕蒙说,唐哥,你真傻,你一个人单枪匹马,你以为在拍警匪片啊?

我说,还不是因为你,你下午打电话我没有接到,我就猜你出事了,到底怎么了?

吕蒙说,唐哥,你没有受伤吧?

我说我问你和那个乌鸦什么关系

吕蒙说,唐哥,我这样你不会失望吧。

我说你到现在还瞒着我,乌鸦那小子是什么东西?

吕蒙说,唐哥,这次真的不怪我,我没有——他说完吐了一口鲜血,一下子就喷在我的面前,而他,在我的眼前一点一点的倒了下去,我一看情况不对,忙上前抱着他,而他就倒在我的怀里。我说吕蒙你别吓我啊,你给我好好的装什么死啊!与此同时,我感觉到一股温热的粘稠的液体正穿过我的手指流了出来,我看到地上已经滴了不大不小的一片。我才想起来,刚才那个人和吕蒙打的时候,曾把吕蒙撞到墙上,而吕蒙的后背在那时候一定被什么东西刺到了。我眼泪一下子涌出来了,我说吕蒙你小子给我坚持点,你给我坚持住,听见没。

我蹲在地上,吕蒙就在我的腿上躺着,我看着他被月光照的煞白的脸,朝外面疯狂的喊,救护车,救护车——吕蒙去在医院手术的那天凌晨,贝贝就和我坐在走廊里,一直哭一直哭,而我也一直默默地流泪。后来还是贝贝给我纸巾,他说看不惯男人哭,但见我哭的那么伤心,竟然没有觉得反感。她说唐哥,我和吕蒙在一起,你是不是特别不待见?我说不会了,你想多了。她说,我没有想多,我去你那里过,也和吕蒙在一起过,他一直说你,说最怕你了,说最怕你不开心。我说哦,我从来不知道吕蒙这么评价我。贝贝看我开心一点说,哥,如果吕蒙有在乎你的一半在乎我,我就心满意足了。

贝贝说,哥,你想听个故事吗?我说,嗯?她说,这个是关于我和吕蒙的故事。我说,好啊,我听。她说,我不太会讲,我就从我小时候开始讲了。我说,你小时候就认识吕蒙了?她说,没有,吕蒙我刚认识。她断断续续的向我说了自己不幸的童年少年和自己生活的小城,说自己在那里受到当地的地痞的欺负,为了逃避那群人,才来到北京读大学,虽然不是很好,但是总算得到自由,我听着有些困,她说,唐哥,那我就省略讲,我怎么认识吕蒙的。我一听来了精神,说,好,讲重点。

她说那天她刚从图书馆下来,就看到吕蒙从车里下来,穿着西装革履,散发着金属的质感。她说他周围男孩子穿西装,她也厌烦西装,没想到吕蒙穿西装,而她想多看他几眼,就从他跟前走过,贝贝讲到这里的时候,眼神里有着无限的神往,她继续说,然后他就在此时从他身边经过,然后是高跟鞋根断了,然后吕蒙扶着她说没事吧,一切都像电影一样,然后吕蒙说,你上车,我带你去修鞋,就带她跑道小巷子里修鞋,一直到华灯初上,他们又一起去喝酒,后来就认识了,吕蒙喝酒的当时就吻了她,而这个吻是她的初吻。

贝贝说,哥,你不是是觉得我言情小说看多了,我也觉得是,我那群姐妹也这么说,可是当我把吕蒙带给那群姐妹的时候,她们都惊呆了,吕蒙长的比偶像剧的那些韩版帅哥还好看,她们说,也只有她配穿那些名牌衣服,开好车。我想告诉她那不过是一辆普通的帕萨特,看她那么兴奋,我就没有打断,小暗爽一下。贝贝说到这里有些不好意思,她说那群姐妹一看眼睛都直勾勾的,说以前怎么没有在咱们学校发现啊,要发现就轮不到我了——我们老韩一群人喝酒那天晚上,本来贝贝是回去的,后来那群姐妹们都调戏贝贝怎么不跟吕蒙走啊什么的,弄的她本来就心里有些难受,就跟难受了,她借着酒劲给吕蒙打了个电话,吕蒙一听就很快过来接他了。到了家里,吕蒙一直跟他说要小心点,不要吵醒我哥什么的,后来还是吵醒你了,虽然最后吕蒙带他一起到了我的卧室,但是可能是心理的压力,吕蒙却再也无法博企了。那个早上吕蒙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快点收拾一下,马上走。她说吕蒙你怎么哦。吕蒙像换个人似的,说,哪那么草蛋,让你滚,听见没?我当时眼泪就流出来了,我说,吕蒙我怎么了,我做错了事你总得告诉我啊,吕蒙说,滚,听见没,你不知道我唐林哥生气了吗?

贝贝说到这里,眼眶又湿润了,我从来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在乎你,直到今天我看见你抱他下楼那种撕心裂肺的样子,我才知道,吕蒙把你当自己人了。她说,吕蒙这样对我好一天,我就心满意足了。她说到这里的时候,我站起身子看了看手术室,虽然手术室什么也看不到,但是我仿佛能感觉到吕蒙痛苦的表情。我想起那天早上吕蒙特意给我做的煎蛋,心里的难受可想而知,如果吕蒙因为这个事情有个三长两短的话,我不知道我以后该怎么办?

贝贝说,我也不知道我怎么那么在乎他,我今天给你说这么多的话,我就想让你知道,我在乎吕蒙!我喜欢他!我想让你帮帮我,这次乌鸦这事,不怪吕蒙,都是因为我,如果你不帮我,他可能以后都不理我了。我听后头一阵懵,我说,乌鸦,他到底怎么了?她这才说出了原委,这原委把我吓出一身冷汗。原来和吕蒙接触之后,她知道吕蒙虽然开着我的帕萨特,但是实质并没有多少钱,大多时间穷困潦倒,为了帮助吕蒙她找来那群好姐妹在一起凑了5000元钱,想卖摇头丸。吕蒙当然不愿意,就给与制止,她说没事,你只管出面就好,剩下的我来办,办好这次以后你再干,吕蒙就相信了她。让人失望的销路并没有想想的好,一直没有打开销路,而今天是乌鸦要钱的时间,他本来也没有准备怎么吕蒙,只是像借吕蒙来威胁我点钱,没想到我拎着钢管去了工地。贝贝在下面听到了上面的惨叫,这才慌慌张张的拨了110,她说,不知道乌鸦他们招了没有,如果招了,她和吕蒙可能牵扯进去,不好她已经下定了决心,自己一个人承担,但是她觉得这些都是为了吕蒙,而吕蒙不会知道的,所以她觉得让我告诉吕蒙,她真的爱他。

我听后沉默不语,窗外已经泛起了鱼肚白,这个晚上就这么的荒诞的过去了,这时候医生也出来了,说,没什么大碍,休息三天估计就好了——我一刻心才缓解下来,而贝贝终于再次哭了出来。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