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一)
2020-03-03 16:18:3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记得那年去学校报到,天很热,家人和表哥陪我一起报到的,想想那时侯真不懂事,排队什么的基本上都是他们帮我的,新校区在城市的郊区,当时路还不是很好,折腾了大半天我都想回去了。

来到宿舍,已经有3个人到了,一个个子高高瘦瘦的,一个胖子,还有一个也是高个子,呵呵,进去的时候他们已经聊得很好了,我朝他们笑了一下,因为当时的我是超害羞的,没有说话,和家人一起整理东西了,完了他们交代了我要多吃饭之类的就走了,当时我居然有些舍不得,眼巴巴的,哎!不过舍友在我就没有哭了(呵呵,BS一下自己),后来两个舍友陆续来了,一个瘦小,一个身材不错,长得还过得去,(在我看来,没有一个帅的,呵呵)。

晚上我就把自己带来的可乐和饼干发给他们,这是我的交际惯用手段,嘿嘿,不过我实在太害羞了,所以晚上的座谈会我基本上没怎么主动说话,而且比较累就睡了。

第二天我们辅导员就给我们系开会了,还领一些军训用品,当时由于我眼睛患了急性结膜炎,眼睛比较红,用眼药水只能保持很短时间的清亮,所以大多时间我都是不敢注视别人的,总是低着头,靠墙站着,这时候,感觉有一个人在我面前停下来了,“你也在这个学校啊?”我抬头一看,是个壮壮的男孩子,好象没我高,呵呵,头发有些长,长得还不错(除了有些偏壮),我快速地回忆着,可是印象中好象没有见过这个人啊,可能他看到我惊讶的表情,笑了笑说:“你可能不会记得我的,我高考的时候和你在一个考场的”。

“你也是*中的吗?”我问他笑了笑说:“不是,我是**高中的”

“你在哪个班啊?”

“**班”

“好巧,我也在这个班啊”

和他的相遇不得不让我相信缘分,也许你们认为这似乎有些离奇,但是这是事实,冥冥之中似乎老天在安排我们这段缘分吧。

记得当时后来自己有些冷漠吧,其实是因为内向,我在陌生的环境中一开始都是装害羞,但是熟悉了之后就很肆无忌惮了!反正当时和他的对话就这么多吧。不过他给我留下了比较好的印象。不过当时我对他是一点想法都没有,我只想尽快熟悉这个陌生而又新奇的环境。

之后就开始半个多月的军训了,很辛苦,但是却很锻炼人,我都黑了好几圈,不过很健康,嘿嘿!军训的时候他虽然和我在一个连,但是离的比较远,没怎么说话。宿舍的几个活宝在旁边一起闹,我和舍友的关系也很好了,我最小,他们都把我当成小弟了!

那个壮男(呵呵,就叫他鹏吧)是个很外向的人,他住在我们隔壁宿舍,没几天他就和我们宿舍的人都混熟了,经常开开玩笑什么的,那时侯我们宿舍的那个瘦高个(称他为伟),经常讲一些黄色笑话,我当时因为之前没有接触过,心想:这人怎么这样啊,不过也觉得挺好笑的。除了黄色笑话,那时侯我们还流行讲鬼故事,什么“红发卡”啊“红背心”、“洗手间”什么的,都是宿舍鬼故事,很贴近宿舍生活的那种,结果讲着讲着,刚开始是很刺激,到后来大家都十分害怕,直到有一天,宿舍的那个死胖子半夜可能做噩梦什么的,大叫一声,就象电视里面的那种见鬼的场面,把我们都吓醒了,他说他看到一个白影,起初还以为是我们宿舍的某个人,刚叫了一下那影子就不见了,我觉得全身汗毛都竖起来了,大家都很害怕,现在想想真是好笑哦,也不知道当时怎么会那么害怕的。结果那几天大家都惶惶然,后来还不知道哪边冒出流言说我们宿舍楼建造的时候曾经工伤死过人,更有甚者说我们宿舍楼的所在地以前是一个坟堆,总之大家都很害怕,虽然洗手间就在宿舍里面,但是我们晚上都不敢去小便,因为据胖子所说,洗手间正是那个白影消失的地方。往往越紧张就越想上厕所,实在憋不住了,因为宿舍到了10点就会熄灯,所以我们就两个人一起,一个负责打手电筒,一个就去方便,但是我是有别人在就方便不出来,所以那个手电筒的人必须是斜着打,人不能在我视线范围内,但是我又害怕,所以舍友们就唱歌来赶走害怕。

那时侯还是夏天,但是由于害怕,我们把门窗都关了起来,所以大家都出汗,但是由于害怕也奇怪了,不觉得很热的感觉,似乎都在冒冷汗,呵呵!就这样持续了一周,其他宿舍的人都笑我们,最后我们宿舍打算请几个壮一点的来住一晚,驱驱我们宿舍的阴气,于是鹏和另外一个身材高大的北方人来我们宿舍了,他一进来就把我们宿舍的窗户统统打开,久违的凉气啊,顿时让我觉得舒服多了,他喜欢健身,进来就和我们闹起来,他把我们每个人都抱一下(是从背后抱的那种,呵呵),他抱我的时候,还说:“老乡是要多抱抱的。”于是从背后举了起来,他力气可真大哈,还转了一圈,我觉得我都脸红了,但是还是装做很镇定的样子。晚上他还和我们讲笑话,他很会笑,而且声音很大,估计我们周围3个宿舍都能听到的,那个北方人也很有趣,这么一闹,我们都不再害怕了,后来我们都渐渐淡忘了这事情了。大家的话题都是我们系的女生了,因为我们系上课都在一个大教室的。

鹏很开朗,对大家都很热情,和大家都打成一片,正是他这个热情才让我暗恋他很久,差不多有一年吧。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