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一)
2020-03-03 16:18:3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那你怎么认识我啊?”我奇怪了“最后一场英语考试的时候你借铅笔给旁边女生了,所以印象比较深,呵呵”

我不好意思的笑笑,心里却很开心,因为有陌生人记得我,总是一见让人很欣慰的事情!(说到这里不得不BS一下自己的虚荣心)

不知道何时,我开始关注鹏的一切,听到他的声音,看到他的背影,哪怕宿舍的人谈到他的名字,本来神游的我马上也竖起耳朵,很希望他到我们宿舍来。可是他真的来的时候我却不知道说什么好,虽然我们是老乡,可是旁人看来我们连普通同学都不像,每次看到他我总是心如鹿撞,一紧张都不知道说什么,总是在旁边静静地听着他和我们宿舍的人大侃,他似乎很喜欢开玩笑,可是他从来都不和我开玩笑,可能内向的我让他也感觉到不自在吧。

他很喜欢健身,学校有个活动中心,里面有一个小健身房,他似乎每天都去练,和他一起的还有一个他们宿舍的,然后就去上自习,那时候我也似乎很认真的去自习教室,其实是在那边玩玩,看看杂志什么的,那时候大学还都没有手机(大概到了大二大三才普及),每次我都会先找一遍自习教室看看有没有他的背影,但是找到了我又不敢进去坐在他旁边(现在想想那时候的自己还真是单纯,简直太内向了),于是我会拉着我们宿舍的人一起,但是结果总是他们在一起聊,我在旁边基本不插话,只是静静地注视着他!可是他真的是太粗心了,丝毫没有发觉到我热情的目光。

那时候的宿舍生活也很有趣,我们宿舍都是江苏人,不过也隔得挺远,所以大家在一起也相处地很好,我们宿舍的老大比我大3岁,他高考复读了两年,人很好,就是有点傻傻的,一点都不像老大的样子,还有一个本市的,很会侃,擅长黄色笑话,我在这里就叫他乐吧,这两个人和我关系最好,乐基本上每天吃饭、上课、走路都和我在一起,不过晚上他就跑其他宿舍吹牛去了,而且他基本不上自习,那时候他看上我们班一女生,就每天拉我一起去找她,谈关于她的事情。

和我一起上自习比较多的是我们老大,他对我们都比较关照,简直就像我们的保姆,大家请他帮忙什么事情他从来不推辞,不过有时候傻乎乎的,我们没事做老是欺负他,他大一的时候似乎很保守,从来不让我们看到他光着身子的时候,乐就经常那他闹着玩,怂恿我们一起去扒他衣服,他死命反抗,每次都搞得象杀猪一样,哈哈,那时候真的是太快乐了!

可是每次安静下来的时候我却想着鹏,要是他和我的关系也能这样打打闹闹该多好啊!可是我在其他宿舍人面前又表现出内向的样子,从来都不会象在自己宿舍那么闹的!

好吧,那我就写我们的过程吧,虽然记忆有些模糊,但是有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写的。

在暗恋他的一年里,我可真是不好过啊!我一次次努力地告诉自己,他是不可能爱上我的,好几次我都下定决心要远离他(虽然我们之间地关系也不近),所以每个月我都会回家一趟,平时我也尽量避免碰到他,不在去他自习和健身的地方假装偶遇,可是老天真的很奇怪,我每次下决心要忘记他的时候,他却无意识地接近我,让我觉得暧昧。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宿舍里做作业(应该是抄作业,哈哈),一边听着音乐,门是开着的,忽然,他进来了,我心里慌了一下,他光着膀子,露出了发达的肌肉,虽然有些肥肉,但是在我看来很诱人。

“怎么就你一个人啊,他们人呢?”

“上自习去了,我觉得教室热,就回来了!”我说,眼睛不敢看他。

“哦,你有没有蚊香啊?”

“有!”我站起来拿给他之后,又坐下去了!继续抄我的作业。

“好哇,你抄作业,好了借我抄啊,哈哈”他看了看我“好,一会我送过来!”

“我还是把作业拿过来一起抄吧,一会他们回来之后就被抢走了”话音刚落,人已经跑出门外了。

一会儿他就拿着作业本进来了,把凳子挪到我旁边,“来,放中间吧”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