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我的直男BF(一)
2020-03-03 16:18:3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把乐的作业本放在中间,我们一起抄,我们一起侧头抄。他身上充满健康力量的男人气息很快朝我袭来,忍不住把余光转向他,他看着桌上的作业本,认真的样子真好看,高挺的鼻子,眼睛也很好看,眼珠子一动一动,呵呵。我看着看着,笔就不自觉得停下来了,他似乎也发现我在看他,转过来朝我笑“看什么?”

“没…没什么,你这里有一个青春痘啊,”我吓了一跳,赶紧转移话题“哦,哈哈,不知道,大概是最近上火了吧!”他摸了下“不要去挤,不要紧的,少吃点油腻的,保持清洁,过几天就会下去的!”

他笑了笑:“你皮肤真好,看来你很懂得保养啊,和女孩子一样,哈哈”

“你别乱讲。”我觉得脸在发烧“哈哈,看你脸都红了,真可爱啊!”

“抄作业吧,一会回来后本子就要被抢走了”

很快我们抄完了。“好了,我去洗澡了”他拍了下我,拿着本子走了。

我深情地看着他的背影,被他拍过的肩膀觉得好温暖,本来打算远离他的心又被拉回来了。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似乎要比之前的关系进一步了,碰到我他会主动地先和我打招呼,经常也会来拿我的杂志什么的来看,可是我对他,却始终还是有点不自然,表现得很被动的样子,可是心里却很希望他主动接近我。可是我们的关系却始终保持在这样的状态。

鹏还是经常会来我们宿舍和伟聊天,伟很会讲黄色笑话,而且经常会拿我们班级和系的女孩子开玩笑,所以鹏很喜欢和他侃。而我也很喜欢听他们讲,自己却很少发表意见。

渐渐地,我和鹏的关系也开始自然起来,伟时不时会开开我玩笑,然后假装来亲我,那时候男宿舍打打闹闹很正常,而且也喜欢玩笑性质地强暴,几个人一起扒衣服一个人衣服什么的,乐就是我们宿舍经常被欺负的对象,我也偶尔会被“欺负”,不过我对自己宿舍的都没有感觉,因为都不吸引我,我只喜欢鹏,上面也提到了。每次伟假装对我动粗时,如果鹏也在的话,他就会说:“不许欺负我老乡。”然后就去“强暴”伟,伟虽然高,但是很瘦,和竹竿一样,很轻松地被鹏举起来,扔到床上,然后我们一起胳肢他,他很快讨饶了,哈哈。可是我也明白鹏对我的感情是不可能超越的,我还是告诫自己,不要陷进去,所以还是可以和他保持些距离。

可是似乎事情却总是不按照我的意愿发展,鹏是不是要和我来一些近距离接触的举动,虽然在他和别人看来是很正常,可是我总是会认为说不定他对我也有好感,越是这样,我对他的单恋之情越发的加深,我又开始关注他的一切,关注他是否也同样的关注我,而郁闷的时候,就会和乐在一起,在他面前不停的叫烦,他傻傻的,也不会问我什么原因,就会拉我一起去打街机,他虽然不是很会打,玩飞机游戏不到2分钟就全死乐,格斗只会乱按一气,可是总是喜欢陪我去玩,我很厉害,三维街霸基本都能通关。

平时我会和乐在一起,大家都觉得我可爱,所以都愿意和我在一起玩,一起吃饭,可是我眼里只有鹏,对于宿舍的兄弟们都很正常的关系,一点想法都没有。马上十一了,因为表姐结婚,所以我30号我就走了,在楼梯口我碰到乐,他看着我:“走了啊,来,亲一下”。

“滚”我笑笑可是他飞快地跑上来,在我嘴上碰了一下。“再见”,我要打他,他嘻嘻哈哈地跑了。

(我想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以为乐也喜欢我,可是事实上不是的,他不是G,只是觉得我好玩,而且他是很会玩很会开玩笑甚至有点小变态的人,所以亲一下是很平常的,况且他还喜欢我们班级一个女孩子)因为不是初吻,而且对方我一点想法也没有,所以没多少感觉,可是还是高兴了一下。真希望能碰到鹏,他也能这样对我,想着我就走了。

表姐结婚冲淡了我鹏的思念,我很喜欢和表哥表姐还有表弟他们一起玩,我们几个从小就在一起,我和表弟经常一放假住在外婆家里面,那时候大人们总是和表姐说:“将来你结婚生小孩后,最多的就是舅舅了,到时候一大群舅舅可真是壮观哪,呵呵”。如今,表姐真的结婚了,姐夫也不错,谈恋爱的时候表弟就经常笑他们真亲热,婚礼在好几个地方举行,首先是在乡下,外婆家一片红色,真热闹,乡下亲戚也很多,我跑到新娘子那边,表姐打扮地很漂亮,穿着婚纱,一脸幸福。我们新舅爷是陪着新郎一起吃饭的,吃完后,到了吉时,新郎新娘就要出发去新郎家了,新郎家也同时在办酒宴,我们几个舅爷也是要陪着去的,还要负责拿一些东西,什么称啊,红色的子孙桶什么的,嫁妆也是车子一起去的。表姐出门的时候,哭了出来,我想她是幸福的哭,也有对家人的不舍,那一瞬间,我觉得好羡慕表姐,可以找到这么如意的新郎,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经历和分享这个幸福的场面。不自觉地又想到鹏,不知道他在做什么呢?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