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南航空少永不忘却的爱情(一)
2022-01-27 09:16:16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良久,他说,华哥明天要走了,不能和你在一起了。我已经跟单位上说了,把这间房子再留半年,半年后我给你再找个地方住,你不要担心。还有,今后可以不用去电话亭了,我找朋友给你联系了邮电学院的夜大部,你去那里学习一下知识。你这样的男孩子是不应该没有知识的,我要你不仅有鲜亮的羽毛,还要有鲜亮的内涵。我供你读!

华哥把我头发上的那只手也搭在我肩上,突然一用力,就把我紧紧抱住,我也紧紧回抱住他。我感到自己的脖子上有三两点凉意,我知道,华哥在哭。

过了很久,华哥和我就那样抱着一直没有说话。

再后来,华哥松开我,第一次开始吻我,从我的眼睛,鼻梁,一直摸索到我的嘴唇。我终于知道,我也是依赖华哥的,我也是深深喜欢着华哥的。所以我激烈地回应着他的吻。我们两个越来越难以控制,华哥踉跄着站起来,抱住我,吻着我,终于把我摁倒在他的床上。我看见他闪亮的眼睛,额前的汗水,高高的鼻梁尖,浓密的眉毛。衣物全都是多余的,所以要全部褪掉。所以激情才象火山一样。

没有疼痛,我紧紧搂着华哥的脊背,任他在我体内把我掏空……

华哥走了后,我开始思考这件事的前前后后。我是一个很内敛的人,读了这么多的书后,我已经和1年前那个有着莫名忧伤的少年有了巨大的差别。甚至是脱胎换骨的。

我成了华哥的累赘,我已经让他难以决舍了。一想到华哥的今后,我心里就痛,那种痛,其实不在心中,是在胸口,如闷锤一下下地敲击。

我知道,我要离开了,该是离开的时候了!

我把钥匙邮寄到铜梁华哥挂职锻炼的那个单位,告诉他,我要去广东打工,我那边有姑姑可以投靠。从邮局出来后,我突然有一种轻松的感觉。没有多少行李,几件华哥给买的旧衣物,舍不得落下,就收拾进了我的小猪。我的小猪是一个不大的皮箱。因为是猪皮的,所以我一直称它为我的小猪。

我没有多少钱,华哥和她女朋友走的时候要给我留钱,我坚决不要,我谎称,我还要在科长的电话亭干一直到他给我联系的学校通知我去上学,他给开的400工资完全够我生活的。其实我知道自己终究不会去上学的,华哥也不宽裕,还要筹备结婚和一些必不可少的官场应酬,怎么又负担得起我昂贵的大学学费呢?

寄完钥匙,收拾好小猪,我点了一下手中的钱,87块,不够我去往广东。于是我决定去长江对岸一家很有名的四星级宾馆做一段时间,那里的一个部门的经理曾经在电话亭里打过电话,在夸赞我帅气的外表后并告诉过我,要是不想守电话亭了,可以去宾馆他那个部做事。

于是,我决定去那里做上一段时间,等钱够用了就去广州投奔姑姑。

等我乘渡船来到对岸找到那家酒店后,才知道以前那个经理已经不在酒店做了。我很失望,拎着小猪,不知去往哪里。也许是天不该绝吧,这时候一个穿深灰色西装的中年人开着车停在酒店门前,门童赶紧帮着开车门,恭恭敬敬地喊道,林总。我下意识地避开车,往后站了一下,扫了林总一眼。酒店大堂的橙黄色顶灯打在人的身上,使人的轮廓显得格外明晰。我就那样站在灯光里,有些无助,有些无奈。林总正要进大堂的,突然又走了出来,对我说,是来应聘的吧,我点了一下头,又跟着摇了一下头。他笑了,说,外地人吧。我望着他,摇了一下头。他好象很不解似的,就打了个手语,指了一下嘴巴,我明白了,他以为我是哑巴。我觉得有些好笑,出声道,我找熟人来给自己介绍工作的,但是他人已不在这边了。今天就睡你们酒店的角落了,权当免费守护哦!

他也笑了,那种中年人成熟的韵味让人有些难以抗拒。

我没有什么期望,自然也不会真就在酒店外睡一个晚上,我准备考虑去往那个华哥的科长家的。

他深深地看了我一眼,说,你来吧,我们酒店的确还真少你这样清爽的人呢。

就这样,我留在了这家酒店,我的工作是门童,负责每天给进出的客人开门送车接迎。

重庆的冷是那种入骨的寒冷,潮湿、凛冽。而门童是不能穿太多衣物的,只允许统一订做的外套内加上一件白衬衫。天气逐渐得变冷,慢慢这样穿着就有些抵挡不住了。我的同伴们因为做得比较久,轻车路熟的,知道如何讨好客人以拿到小费,所以他们的收入比我高多了,所以他们能够买很高级的保暖内衣,薄薄的,不至于影响身材。而我还是生人,羞于开口,所以除了林总特意批的预支部分工资外,没有余钱剩米买那些保暖内衣。

越来越冷的阴冷终于把我击倒了。那时候我刚上班半个月。我很急,因为我扣不起工资,我只计划在这边做两到3个月的,要赶到春节后一个月去到广东的,不能耽搁太久。

没有想到的是,林总进出酒店时没有看见我,得知我病了后提了一些东西来到我们员工宿舍看我来了。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