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营色戒:大学生同志去当兵
2020-09-19 08:18:21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班长,我能不能不做?我有恐高症……”做的动作是人跳上去然后放平,在靠手臂的力量拉下去,过下巴算一个,做八个及格,也是下连前的一个测试范围。

“别JB废话,做。”叶森一点人情味都没。

“哦。”我出列,按照程序……上杠……丢人……挂了半天一个都上不去。无奈下来。

“昊昊,不行啊,看来俯卧撑没练,得加强了。”

我没说话,这时候挺委屈的,为什么啊,我本来就不会这个,我本来就没臂力的。

我就是讨厌体能训练,没有一个是我的强项,原因在于我一个都不会……每次这是我最丢脸的时刻。

晚上吃饭的时候我简单的吃了个馒头,本来这洗碗的活我是不干的,因为很多喜欢吸烟的都会抢着干,水房他们其中一个吸烟基地。

今天我就换了个人一样,利索的拿了一部分碗就去洗碗了,这对于我们班来说相当于一特大新闻,平时是请我去我都不去。

晚上别人在写信写日记我就一个人靠着暖气片发呆。

看见班长走了过来,我赶紧的转移视线,还真走过来我旁边坐下了,哼,谁理你。我径直走开,故意和那几个写信的去唠家常去了。

“昊昊,出来下。”

“啊?我?”我装SB.不过其实这已经是一个错误了,一般喊你名字就得答“到!”

“出来。”不容置疑的口气,转身就出去了。

我有什么办法,在不情愿还是得跟出去。

看见班长的背影,我的心也是一咯噔,好像真的是我做错了什么事一样。

我:“班长……有什么事吗?”

叶森:“昊昊……”

我:“到!”这个时候规矩就是规矩,可别让人抓把柄了。

叶森转过身来。

叶森:“昊昊,知道为什么叫你出来吗?”

我:“不知道。”我还真没猜出来他是为了几天前的事情。

叶森:“昊昊你喜欢叶云?”

我:“啊……嗯??没有啊。”我倒吃了一惊。

叶森:“可他好像喜欢你。”

我:“不会啦,不会啦,他爱玩,和我开玩笑的。”

好死不死的叶云这个时候看见我们了。

叶云:“叶森,在干嘛呢,我们家昊昊犯什么事了?”

我低着头倒真像个犯错的小孩。

叶森:“没事,昊昊最近思想不稳定,我给他做做思想工作。昊昊回去吧。”

我:“哦……”接着就回班了。叶森就朝叶云走过去了,我不知道他们谈了什么,就知道说了很久,我在班里晃神了,不过这个班我不说话也没人敢来打扰我的,我就一个人静静的发着呆。

不知道过了多久,就开始点名了。

点名戴帽子扎腰带,还是老一套的说辞……我整个人出神,眼睛盯着前面班长的背。

解散以后大家都在准备洗漱上床了。我忐忑不安。

我:“班长,我肚子又饿了?”

叶森:“那怎么办?”

我:“上次一样。”

叶森:“要熄灯了。”

我:“我饿了睡不着……”

叶森:“……那去吧。”

我:“恩。”

班长带我出去直接转向了服务社的方向。

我:“班长,等等,是那边。”我手指着西苑。

叶森停顿了几秒,头指指那,我点点头。眼神交流,之后他就带我去了西苑。我很感谢有这样一个地方,安静,没人的场所。

我:“班长,对不起。”

叶森:“嗯?”

我:“对不起,我和叶云是好玩的,没什么的。”我说话的态度极其的诚恳。

叶森:“没事,没事。”手就搭到我头上抚摸着安慰我,我班长就是心软,看不得我受委屈的样子。

我也不多说话,就上去双手环抱住班长的腰,整个人贴上去,还有点梨花带雨的状态。班长也没多说什么,看我都抱了上去,当然也是抱紧我。

抱了一会,看我也情绪稍微有点稳定了,叶森放开我。

叶森:“傻瓜,我又没对你怎么样,你看别人看见还以为我欺负新兵了呢。”

我:“我挺喜欢被你欺负的。”顺带着在他胸前捶了几下。

叶森:“真的?”

我:“你不都每天在欺负我吗?”

我刚说完抬头,叶森就把脸俯了下来,嘴巴贴了上来,上次是脸颊这一次是嘴巴。说实话我还真没什么接吻经验,呆呆的,就是嘴碰嘴。

缠绵了好一会,叶森的舌TOU过来了,长驱直入,我傻傻的迎合着,还咬了一下他的舌头,哈哈,我坏吧,叶森皱了下眉,接着有是一阵吻。

吻挺销魂的,他的手一直在我身上游走,尤其我下体的后面,还使劲的捏了捏。当然我也不是闲杂人等,手都伸进他的胸膛了。

良久,两个人完了。

叶森:“回去吧,都熄灯了,一会查铺呢。”

我:“嗯。回去吧。”刚说完我的嘴巴又凑了上去……我真是一个YD的人……

我:“我要你背我回去!!!”

叶森:“堂堂班长怎么背小兵,你没屌树了(就是没规矩的意思)。”

我:“我不管我不管!”

就这样寒冷的冬夜里我们又谱写了一曲,闹回了大本营上床睡觉,醋意解决。

很多人以为我和班长水到渠成,然后每天XXOO,OOXX……可部队哪那么简单?众目睽睽之下我们的生活都是没有一点点隐私的,就是偶尔来了封信那个傻大个班副还照照太阳看有没有照片……我们私底下都喊班副为大猩猩或者傻X.元旦过完很快就是过年了,这期间我们的训练幅度基本不大,还是花拳绣腿一样,群众们是兴奋的,他们是热爱这武力的,想想我怎么也是寒窗苦读十余载,今朝落得不得不投笔从戎,可悲可悲。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单杠双杠的造诣上我突破了0的大关,能做1个了……笑得我那个嘴巴能塞下整个馒头,我那个是食欲大增,弄的班里的人一趟趟的去打馒头,偶尔没馒头了还挨饿,罪过罪过。

很多蛮牛虽然臂力惊人,可是要做到8个现在他们还是不行滴,只有那么1个2个人可以及格,所以呢……班长吩咐每天上床熄灯了自觉的做俯卧撑,坚持坚持在坚持,一个个那个奋力劲我怀疑如果那力气在功课上……何止清X北X的造诣,去清X北X可能也有点屈才了,至于我嘛,班长不是说自愿吗?做两个趴下,盖被子合眼睡觉迎接美好的明天。

青葱岁月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的,不知道是不是上帝听见了我的祈祷,时间真的“咻:的一下过去了,我和叶森倒还真像夫妻,平时就是眼神交流,语言上几句关心,叶云呢,自从上次我自然有了一点点忌讳,不过还是闹归闹玩归玩,我这个玩心始终是无法收摄的。

盼星星盼月亮大年三十了。###NextPage###

部队还真好,买了很多烟花放在小操场说是晚上12点的时候放,这么幼稚的事情在外面我是不会在乎的,不过这里也无任何娱乐,对于这我自己鄙视的行为我现在甚是兴奋,全部的人早早就是喜气洋洋迎新春,我们换下了肮脏的作训服,穿上了干净笔挺的常服,洗衣服整卫生忙的不亦乐乎,我在干嘛?部队那么先进……我们派了4个人洗衣服,其余人整卫生,衣服是洗衣机洗的……一个排就一个……我们班因为班长比较牛XX就抢来了……亲爱的辛苦了……我此时此刻正躲在公用电话旁和我远在千里的父母倾心畅谈,哈哈,当然这种事情我是不会和谁去报告的啦,被发现了最多就训斥训斥,也不好说什么,不过你舍得吗?叶森,我就是吃定你了。

我聊的正起劲的时候听到那猩猩叫了。

“昊昊呢?昊昊去哪里了?”X猩猩没事喊我干什么,我又不喜欢你。

一个老乡战友:“昊昊去洗衣服了。要去叫他吗?”

“那算了,你拿上暖壶,和我去打开水去。”原来此傻X也是想给我偷懒的机会,我误会你了,班副,对不起……(打开水的地方有点距离,但是那里有个出口通向外面的,而正好有个小贩面包车在那,通常我会缠着副班长陪我去打水,然后在那进补)

聊的差不多我也就挂了。

大家忙忙碌碌的我忽然感觉我进部队倒是快2个月了,可貌似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七七八八,完全的一个少爷兵,这思想可不行,迟早棒子吃到我身上。

我左顾右盼找个活干,却发现什么东西都有人做了……汗。这是命,算了,我也改变不了。

部队这单调的生活我已经厌倦了,虽然有人喜欢我,可老人家我在学校也是受欢迎的,外面的天地还是很广阔的,我的市场份额比例还是很重的,现在…现在…我发誓…我不考学…我不要和部队有牵扯……这个信念我是无比无比的坚定!!

我此时好想真的一点没有不舍得叶森和叶云…在自己面前他们好像也变的或有或无了,我不确定我是不是真的有那么一刻动过心,我的行为又怎么解释?只是欲火焚身?或是寄人篱下找个港湾?

这个大年三十的中午阳光和煦,我想了很多,一刹那翻涌而来的思绪埋没了我自己的心,心乱如麻。

我决定放弃考学的瞬间,部队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了?可是我来这不是寄托着一个饭碗吗?将来,以后?我进来不就是仅仅为了考学吗?刚刚父母还嘱咐我有时间多看看书,他们知道我不喜欢考学还是把我送进来了,平时都是征询我意见,唯独这件事很是果决,没有商量的余地。

想那么多干什么?考或者不考都无所谓了……反正这个环境我是很不很不喜欢……下连以后我更确定我不考了……

我发了很多的牢骚,我比较激动,语无伦次的话。下面继续新兵连。

这个下午大家都是其乐融融的,晚上,吃过晚饭。

排长集合,然后班长集合,然后我们集合。

原来为了防止发生火灾,需要我们这里的一部分人去公XX机动备勤,除了6班长叶云其他班长班副和排长带着一半的人去了。

他们一走,叶云就是十足的老大,组织我们看春晚。

“昊昊,来,来床上看。”叶云对我说。

我:“班长。我坐着就好了,没事。”

叶云:“叫你上来就上来,哪那么多废话!”

我:“我就不上来!!”我脾气还挺倔,我也知道叶云是可以接受我这样的。

叶云靠在墙上的身子猛的扑了过来,我本来就在旁边,他抓住我的手使劲的把我往上抱,我挣扎。

那些看春晚的其他人傻乎乎的笑着,我怀疑此时如果叶云QJ了我他们肯定也是哈哈笑着……

我:“班长,痛死了,放开!”

叶云:“让你不听话,还乱动,强奸你!”叶云的力气我是比不了,他还真的顺势来解我的皮带。

我:“你放开……我不动……我不动就好了!”

我还真的不动了,叶云也慢慢的松开了我。

叶云拍拍靠着床架,半躺着,手指指他的肚子。

叶云:“昊昊,躺这里。”

我表情上是十万个不乐意,心里倒是窃喜窃喜。

我慢慢的躺下去,叶云一下抓过我的头放他肚子上,脸上还是不正经的嘻嘻笑着。电视上是那热闹的春晚,我眼睛盯着电视……头枕在他肚子上,叶云的手也没闲着,抚摸着我的脸颊。

叶云:“昊昊,你的脸怎么和女人一样滑?”

我:“………我的脸和你一样……不是和女人一样。”说着我要爬起来去摸他的脸,刚一半,叶云就按倒了我。

叶云:“好好躺着,别乱动。”

我又试图的起来,他又按倒了我,连续两三次,我也就放弃了,手就直接放他胸上了。

我:“你放我起来不,不起来我袭胸了!!”

叶云:“呦,小新兵蛋子,还威胁起我来了,来吧来吧!”

我的手在他胸前揉来揉去,不过衣服穿的挺多,这肉的味道我还是没接触,不如上次在浴室新鲜。

我和叶云互相闹着,这节目我是自然没看了。

叶云:“继续摸,继续摸,要不伸进来摸也可以。”

我:“谁怕谁啊。”

叶云把我的头往下移,这不移还好,一移我就移到了那重要部位,叶云拉出寄在里面的衣服。

叶云:“来吧,来吧,伸进来好了,小色狼。”

我转过身,眼神滴溜溜的转,叶云没反应过来,我的无影爪一下子按倒了上面,他整个人一顿。

叶云:“臭小子,昊昊,你是不想混了。”立马把我按倒,整个人骑到了我的身上。

叶云:“那个方XX,张XX过来,把我把昊昊裤子脱了。”(方XX和张XX是他们班的兵。)

我看见方XX和张XX有点羞愧,却还是不好意思的爬上了床。

我:“你们敢!!!动我你们就完了!”我一边大力运动,一边卯足劲喊。

他们可能真被我给威慑了,还停了。

叶云:“我是班长还是他是班长,给我脱!!昊昊!!哈哈,你死了!”

方XX和张XX还真的动我的裤子,我脚乱踹,可还是徒劳无用。

我:“班长,我错了,我错了!!”我一边掐笑一边求饶,也只能是如此了。

叶云:“知道错啦?真的还假的?”

我:“真的真的,千真万确!!!!”我又一次凝重的眼神。

叶云:“你们下去看电视去。”方和张下床了,叶云也下了我的身子。我刚坐起身叶云又一把搂住我。

我:“班长,不玩了啦!!”

叶云:“就这样看电视吧。”

我默不作声。###NextPage###

(9)这个夜晚不平静,我直直的躺在叶云的怀里,他身上传来的淡淡的烟草味弥漫充斥着我的感官,牵引着我内心深处那恐怖的欲望,照亮我的心田,叶云的体温也有如一股清泉洗涤着我的心灵,春晚很闹,我的心很平静,平静的可怕,尽管这过分的平静下就是我狂暴肆虐的欲望,我压制住了,就是他的体温,还有偶尔他那戏虐的眼神,眼神轻佻却传神,浓情又温文,就像一匹骏马时而疾驰时而缓步。

叶云:“昊昊,饿吗?”

我:“嗯,有点。”中午吃的很丰盛,会餐,大鱼大肉,晚上就是那恶心人的面条。

叶云:“那要不吃点东西?”

我抬头看看叶云:“吃什么呢?”

叶云:“泡面吃吗?”泡面是很多新兵的梦寐以求的食物,一般新兵没机会吃的,因为要泡…除非是一个人在服务社或者班长允许…不过这个情况不多的。

我:“我不喜欢吃泡面…”对于面,我总是排挤它。

叶云:“那吃什么?”

我:“班长,你带我去外面买好不好?”其实这有点强人所难,就他一个管着这些兵,大年三十一部分人出去了,要他带我出营门去买东西…很是强人所难,就是那哨兵放不放都是一回事。

叶云:“……大年三十的都关门了吧?”

我:“外面有车,车上有东西卖。”我还真是饿死鬼转世。

叶云俯下身嘴巴凑到我耳朵旁:“小操蛋,真难伺候,要不吃我的香肠?”

我羞愧,脖子以上一下子红了起来,要说我没非分之想那是不可能的。叶云看看又开始哈哈大笑,接着下床。

叶云:“方XX,我带昊昊出去买点东西,这里你看好了,不准出这个房门。”

XXA:“班长,我也要吃的,给我带点……”

XXB:“班长,我也要我也要!!”

XXC:“班长,带上我一起去……”

班里吵开了锅,还真是一群不省事的家伙。

我:“班长,带三个人一起去吧,大家都饿了。”

我的提议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这光明正大出去买东西那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显然的一个名额肯定被我占了,其余两个名额他们挤破了头脑也要抢去……随后三个班一人一个代表,又是一场生死别一样的场景,嘱咐着带这个带那个。

完毕,一行人就出发了。

哨兵是叶云的战友,我们很轻松的过去了,可惜天不遂人愿,那辆车倒在,可是别人没在了,没营业了。

一群人那个愁眉苦脸,怨天怨地不亚于芙蓉JJ吵着没人QJ……

叶云:“看,就知道大年三十没有人做生意的。”

我:“嗯,那回去吧……”我真的很容易委屈,我泪眼迷离的时候看见了一张白色的小纸。

我:“班长,班长,你看,你看,那有电话,你打下打下让他过来。”我激动的情景和我们申AO成功一样激动。

其他两人点头附和。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