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一个大学生同志的真实生活
2018-08-08 11:17:2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三)

开学正式上课那天,我起的很晚。起来时屋里只有我和陈佳杰了。他在洗脸,我去刷牙的时候对他说:“你是不是觉得我有点不正常吗?”他说有点。我对他说:我喜欢王强,我是同志,不过我和他已经分了。你介意我是同志吗?陈佳杰说不介意。呵呵,当时我很开心。和陈佳杰说明我身份之后,他经常问我你们谁是0谁是1之类的问题。每次遇到他的这种问题我立马说要不我和你试试,你做0好不好?他马上就说去死之后就不提了!

和林强分了之后,没有什么事,那个时候也不想学习,每天没事就背个破书包四处走走,上网,和GAY聊天。

非典来了。2003年四月二十三号开始封校了。不准出去,那时我不去南京就难受,想尽一切办法从辅导员那里搞到了一张出入证,五一那天去了市里。我是坐校车去市里的,我喜欢坐靠窗户的位置,车开的时候我旁边坐的是一个女孩子,她开始和我说话,那天心情特好,就和她聊开一直聊到了大桥南路。下车的时候她问我去哪?我说去珠江路,她说我和你一起去吧,我从那回家,就一起上了31路。到鸡鸣寺的时候她要了我手机号码,我没有要她的。四牌楼的时候我下车了,我对她说下次发短信聊天就下了。当时我想如果她真的发短信给我了,我就追她做女朋友。只是以后她没有发过短信给我。

珠江路上冷清清的,那个时候刚好是南京发现第一例疑似病例。人人都很紧张。四处走走之后没有劲,想想这次回校之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出去,就跑去家乐福买了一大堆我差点背不回去的东西,准备就在学校里呆上一阵子了。

早上我依旧去占位置。我和陈佳杰坐上课时依旧坐一起。上课时我和他不怎么听课,就是玩,那时上课的时候我和他经常手牵手,然后他把手指圈成一个圆,然后我就用手指插那个圆,特别搞笑。有时我会对他发火,有时我会打他骂他,他都不介意。

我特别喜欢教数学的老太太,因为每次她来上课,上完课时她都要带我去教室餐厅吃饭,我特别喜欢吃猪蹄,老太太每次都让打菜的时候打两份猪蹄,她自己不吃,全给我吃。吃的特别爽。有一次我吃的时候想到陈佳杰,就要来一个饭盒,将一份猪蹄打包带回去给他吃。结果他不吃。最后只好扔了。浪费了。

我天生就有老师缘。上高中的时候,班主任是教数学的女的。那时我不想上学,成天出去混。那时我属于那种从来不要看书考试仍然可以考第一的那种学生。她也不管我,那时是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后来有天晚上她找我谈话,那次谈话改变了我一生。她说班上五十多个人中有好多人来找过她,问她为什么我犯错,我不做作业,我上课睡觉吃东西看小说为什么不管,而他们我却管。接下来她说:我知道你很特别,我也知道作为一个班主任在全班面前要将一碗水端平了。只是我做不到,我的心一直都倾向着你,我不管你只是想给你最大的自由。只是我对不起班上其它的学生了。

我听着就愣了,接着我说可以去操场走走吗?接着就和她去了操场。我对她说我喜欢男孩子。她当时说:你才多在大,你知道什么叫感情吗?你见过出得了厅堂下的了橱房的女孩子吗?就算你真的就是同性恋了,这社会也越来越开放了。以后大家也都会接受的。你现在的任务只是学习而已。

那晚我没有睡,也没有回宿舍,在外逛了很长时间,逛了一夜。

第二天开始,我变了。疯了一样的看书。我知道如果不好好学习,我对不起她对我这么好。以后她只是对我更偏心了。我开始连学费也不要交。只需人去就行了。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一个是我妈妈,将我养育成人,一个是我班主任,她改变了我的一生。

大学英语老师是一个女的,给我感觉很好。上课时轻松。她让我们写英文作文。一开始的时候我也还有东西可以写写,可是觉得写得没有什么意思。有一次我心血来潮,用英文写下了下面的文字:ANGEL LI:我不知道我下面说的是对是错,也不知道下面的文字会有什么后果,我只是想找个人聊聊,聊聊心里的事。我是同性恋。我们这些人称同志们为所谓的圈子,这个圈子很乱了。上网聊天的时候,别人一上来就问你身高体重,然后问可不可以419.我不知道我错在哪了。好多的人都看不起同志,看不起我们这些人,我不知道我错在了哪,我只是想要找一个自己真正的感情,找一个自己真正爱的人。我有过男朋友,但是我们分了。我爱过他。只是他让我失望了。这个里面很乱。我不知道这里面还有没有真正的感情在里面。我最近活的特别无聊,我和你说这些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和你说说心事。

大概内容就是这么多,但是用英文写了很长,大概写了靠近一本本子,后来作业本发下来的时候,后面是鲜红的老师写的评语,用英文写的,内容大概是这样:我不介意你是一个GAY,你是一个勇敢的男孩子,你敢去追求一份属于自己的真正的感情。我祝福你。我想你明天的阳光会更灿烂。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真的很感谢英语老师,大学期间我英语课基本不上,她也从来不点名。有一次我和陈佳杰一起请她吃了饭,饭中聊的很开心。她是一个幸福的女人。

非典的疫情减轻了,就在学校通知过几天就可以解禁的那天,发生了一件让我很郁闷的事。那天中午下课去吃饭,人很从,就打了份饭去教室吃饭,教室里没有几个人,只有前面有两个男孩子坐一起睡觉。还有二个人在看书。

我坐最后一排开始吃饭,一开始的时候我就觉得那两个男孩不怎么对劲,因为他们靠的近,我往下面看的时候看到他们手牵在一起,这个时候他们居然开始接吻,而且头越抬越高,把我给吓着了。那时我不想再呆下去,饭也没有吃,就走出去了。找到了陈佳杰,和他说我受刺激了。

校园终于解禁了。

非典前我买了一部新手机,后来用的有点问题,因为非典时规定典期间手机三包可以延长,就让陈佳杰陪我一起去换手机。换完手机出了五星在大门天已经黑了,刚换了新手机,心里很开心,那时陈佳杰走我边上,我突然把脸转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他立马尖叫一声就跑走了,我自己也让我的这个举动给吓着了。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