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洒着狗血的爱(下)
2019-03-20 16:18:2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来了短信,说是已经到家了。悬了好久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我躺在床上准备睡觉,却怎么也睡不着,我在问我自己同样的问题:“你喜欢他么?”

我不知道,我告诉自己:现在不是我喜不喜欢他的问题。是他喜欢不喜欢我,我比他大这么多,虽然他说我像他弟弟,可是,林老湿,你得有自知之明,千万可别人家说你靓你就开始浪,就不知道自己是啥样儿的人了。你是三张多的人了,你会像他弟弟?别逗了。

翻来覆去睡不好,突然跳起来跑到洗手间对着镜子看自己的脸:皮肤也算有弹性,眉目的确还算清俊,也没多少皱纹,看着好象是不老的样子。

回到床上,想着,是不是从明天开始应该定期做点保养了?啊,对了,冰箱里还放着好几张面膜呢,干脆从今天开始起保养。

于是跑过去,拆开了袋免洗的,往脸上脖子上抹了个淋漓尽致。

是啊,女人当然得对自己好一点,可是像我这样的男人更得对自己好上加好才行啊。

仰面卧在床上闭眼欲睡的时候,突然又想起一件事来:以后可千万不要再和他提他的白毛了,要不然他会真生气的。唔,不提不提。

可是,能不提么?他和他的白毛还这么亲热,他妈的,还喜欢我呢,你脚踩两条船啊,他是你男朋友,那我算你什么?你养的外室?不,你养过我么?我算是你的情儿?

啊呸呸,真不要脸,人家也许是逗你玩儿呢,还情不情的,这就把不住了?林老湿你可真够没出息的。

可是,如果是逗我玩,他为什么今天这么玩命啊?

晕倒,爱情爱情你真是个捉摸不定的鸟啊。

死鸟儿,讨厌。

这么翻来覆去地想得头大,一会儿就睡着了。

睡得迷迷蒙蒙的时候,突然看到二皮脸走了进来,冲我嬉皮笑脸地,然后摸上了我的床,正心里又惊又喜的时候,突然看到他身后冒出个白毛脑袋。

他妈的,什么人啊。

我扯开男高音的嗓门尖叫起来。

他们可不管我,互相抱着就开始摸这摸那儿,然后二皮脸就压在白毛的身上,开始干那调调儿。

受不了了,我不顾一切地跳起来要扑过去,哗地一声,差点扑到床下,一下醒过来,床上空空的,哪来的第二个人啊,原来是场梦。

天早亮了,阳光刺眼得不像是十二月的天气。

我看了钟,哎呀,9点了。

我连滚带爬地起来,光着身子跑到厨房开始淘米生火煮粥。

把锅架到火上后,我开始刷牙,喝水,排毒清肠,这里米已经煮开了,打成微火慢慢地熬。够一小时就可以吃了。

趁着这个时候,我打开热水准备洗澡,刚洗了一会儿,就听到门铃响了。晕倒,这小子来啦?

我趴在猫眼上一看,可不就是他么?好象换了个造型的说。

我忙套上浴袍给他开门。

他看到我开门的样子一呆,眼睛明亮异常。他今天打扮得分外阳光,从头到脚都是阿迪,头发打了摩丝,根根直立向天,露出他宽阔明净的额头。

啊,不行,太帅了,我会露形的,我忙转身往洗手间躲,边说:“你先坐会儿,帮我看着火,我马上洗好出来。腰没事了吧——”还没说完,就被他从背后抱住了。

38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