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给我十七万的男孩(直男爱上GAY)(上)
2019-02-23 12:58: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小雷坐起来,恨声道:“大哥就喜欢欺负人!”我呵呵笑着:“好啦好啦,不欺负你啦。走,去洗洗,我们跑步去!”

我们一起下了楼,出了宿舍区大门,沿着小径朝河边跑去。我们学校的东边有一条河,河水清清的,两岸都是自然形成的绿绿的草地,没有人工修葺的河堤,只有芬芳的泥土香味,真的是很美丽的一块风景地方。

跑了一段路,我们就停下来休息。我坐在草地上,小雷在一边压腿,不时的站起来蹦一下。

“小雷,今晚你们寝室要搞联谊活动,你知道了吗?”

“知道了啊。正好今晚我们没课。”

“我说小雷,你整天在忙些什么呢,怎么总是没在宿舍里啊?”

“没忙什么啊。”小雷转过脸来,对着我灿烂的笑。“你不是知道我在印刷厂打工的吗?”

“这个我知道,可是我同时也知道,印刷厂只占用你两天的时间,其他的五天呢?到哪里去啦?”

“大哥你搞人身搜查呀?有搜查令吗?”小雷一脸的笑,“没有搜查令,我可是没有义务配合的呀。”他对着我做了个鬼脸,然后呵呵的笑。

“我当然有搜查令的啊。我的搜查令就是……”趁着小雷没注意,我悄悄的走到他身后,用一只胳膊勒住他的脖子,另一只手比划成枪,抵在他的脑门上,然后恶狠狠的威胁:“你招,还是不招?”

“我招,我招,好大哥饶命!”小雷嘻嘻哈哈的笑着说。

“那就好!第一个问题,为什么每周你只有星期二在宿舍?老实坦白!”

“恩,那是因为星期二,是发校报的时间啊。我从印刷厂把校报带回来,就不想出去了啊。”小雷的语气很真诚,不像有假,“再说,每次校报上都有你的文章,我想看看嘛。”

这个学期校报正在连载我的小说《飘缘》,每期1500字,每次结尾都会留一个悬念,吸引了很多学生等着校报看。

“听起来好像在拍我马屁似的,不过这个理由勉强成立。”我沉声道。

“是真的啊。大哥,我很早就看你的文章了,很早就想认识你了。真的,我喜欢你那篇文章,《野百合没有春天》!”

我在脑中搜索这篇文章的记忆,一不留神,小雷就挣脱了我的束缚。我忙去抓他,然后两个人就拉拉扯扯的倒在了草地上,嘻嘻哈哈,翻翻滚滚的打闹起来。

小雷是学体育的,身手毕竟比一般人矫健些,所以一场力气消耗大战之后,小雷终于取得了上风。他将我反压在地,脸贴着青草,坐在我腰上,得意的说:“你个人民道义警察,也有今天啊!现在该向我来招供了吧!”

我哼哼叽叽的,反着双手,在他身上乱抓。小雷想抓住我的双手,我就死劲挣扎,由于小雷也穿着运动短裤,我的手突然误打误撞的就伸进他短裤里,直接就抓到了他下面的那团东西上。小雷惊叫一声,身体一下就僵硬了,双手也停止了动作,我感觉到他全身一下子就没有力气了。我忙翻过身来,把他压在草地上,手还扣在他下面不放。

小雷身体软绵绵的躺在我身下,脸上的表情又惊又羞,还有一点其他什么,他哀求道:“大哥,快,快把手拿出来吧。”

“不,我偏不!现在看你怎么跳啊。呵呵,你不会告诉我,这就是你的罩门吧?不然为什么我的手一接触到你这部位,你全身就软绵绵了啊!”我在他下面抓捏了几下,感觉到他那里迅速的硬了起来。

“啊,啊,你,别弄了啊。”小雷苦苦的哀求。“再弄,我就又要出来了。”

……“此处省略117字”

小雷转过身去,背对着我而坐,我以为他生气了,就跟着转过去看他,没想到他在轻轻的笑。“你小子,又调戏我,到了现在还不老实。”

我伸手去抓他,他兔子受惊一样,从地上蹦起来,飞快的跑了开去,远远的传来他的声音,“我玩不过你,我跑,总跑得过你吧!”

晚上联谊会,我们是包了一个卡拉OK,唱了一个晚上,有单唱,合唱,谁对谁有意思,就邀请一起唱。

小雷唱了两首歌,没想到他唱歌真的那么好听,音色醇厚浓郁,底气延绵悠长,音域很宽广,高音部分轻而易举的就唱上去了。一曲是张学友的《忘记你我做不到》,还有一曲是罗大佑的《野百合也有春天》。

我蓦然就想起了我写的那篇文章《野百合没有春天》,我记起来了是讲了一个很悲情的故事,文章的结尾是这么写的:野百合是没有春天的,他的一生都在与风雨抗,与霜露争,他用一生的时间在积蓄力量,就为灿烂的开在春天里。花开了,他的力量也就耗尽了,花开时分即是花落季节。对于野百合来说,他的一生都在向往春天。

我不知道这篇文章,是什么地方打动了小雷,让他记忆如此深刻。

25页 上一页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