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给我十七万的男孩(直男爱上GAY)(上)
2019-02-23 12:58: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青儿回女生宿舍,找姐妹们汇报这一事情,我就在楼下等结果。我焦急的踱着步子,从大门一侧走向另一侧,再从另一侧走回这一侧,来来回回。本来也就只十分钟的时间,但是我来回走了至少二十圈了。守门的阿姨看着我微微笑,见怪不怪一副理解的样子,“小伙子,很心急呀?”

我知道她的理解在哪个地方去了。但是我懒得去纠正,直到我看见青儿和她寝室的几个姐妹一起叽叽喳喳的跑过来,我的心才落回到了原来位置。

“是真的吗?”她们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点头说是。“你不是在骗我们吧?”她们接着问,我赶忙说没有。于是她们又问了第三个问题,“你要是骗我们怎么办?”

一个问题比一个问题更没有水平。

好不容易她们终于让她们自己相信这是真的事情之后,于是就集体担心明天该穿什么衣服了。趁着她们在激昂兴奋的衣服大讨论的时候,我和青儿,还有寝室长就到一边商议,明天的活动该怎么搞。按照常理,男女寝室联谊,一般都是女生寝室出活动计划,男生寝室出活动经费的。但是青儿和寝室长都提出了一个问题,“小雷该怎么办?”

是啊。一个活动至少要在一百元以上,那么一个男生至少就要分担10元经费,这对小雷来说,就是三天以上的伙食费啊。想想她们对我描述的,小雷经常就是早上买十个馒头,中午就是开水馒头的情景,我的心里就一阵酸。哎,小雷呀,为什么每一次提到你的名字,就让人心疼呢?

还是女生寝室长有主见,她想了一下,果断的说,“让谭剑那家伙来想办法吧,想追我寝室的人,不出点血怎么行!”

“谭剑是谁呀?”我傻乎乎的问。

“你还不知道呀,507的寝室长呀!”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青儿他们对小雷的事情那么清楚了,甚至连作息时间都一清二楚。敢情这里面,谭剑就是内奸!

我们一行三人于是就往男生宿舍走。今天下午,我就是一个吊钟钟摆,在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之间,来回摆动。

进了507宿舍,就看见一群小伙子在玩扑克。因为天气热,光膀子的,穿短裤的都有,其中桌子下面还有一个人,原来他们是在玩扑克钻桌子。看见有女孩进来,场面一下子混乱起来,有忙着找衣服的,也有跳上床用被子遮挡的,最狼狈的就是桌子下面的那个人,本来头已经钻出来了,又马上收了回去,还听见桌子砰的响了一下,想必是脑袋和桌底来了个亲密接触。青儿“噗嗤”一下就笑了出来。

女生寝室长没笑,板着个脸,对着507寝室长命令道:“谭剑,你出来,我有事找你商量。”然后和谭剑一起走了出去,把门带上,把我和青儿也关在了门内。

青儿还在咯咯直笑,转过身去,对着门说:“出来吧,反正我都看见了。嘻嘻!”然后我看着一个男生尴尬的从桌子下面钻了出来。

商量这个词,前文已经做了定义了。商量只是一个幌子,说商量的时候其实已经没得余地商量了。所以很快,门就开了,507寝室长满面春风的走了进来,“告诉兄弟们一个好消息,403寝室答应和我们联谊了,明天晚上搞活动!”

“好!”507寝室一阵激动热烈的吼声!

摆摆手,谭剑继续宣布消息,“因为我是寝室长,这也是头一次活动,所以呢,明晚的活动经费,由我一个人负责!大家尽情的玩吧,记得把握好机会哟!”

耶,万岁,老大万岁!

507的小伙子们一阵热烈的嚎叫!这些见钱眼开,唯利是图的人啊,谭剑就出了一百块钱,就当着我的面,把老大的位置又夺回去了。真的让人伤感!

女生寝室长也微笑起来,她开始宣布纪律:“和我们寝室联谊了,以后你们寝室就要搞整洁点,别弄得那么脏乱!”

青儿也提了一点建议:“以后我们来玩的时候,你们衣服可要多穿一点,还有你,”她芊芊玉指点向其中的一位小伙子,“下次可不许躲在桌子下,不肯出来了!”

507寝室又是一阵爆笑,男生们大声起哄,嘲笑那个倒霉鬼,有人趁机拍了那个倒霉鬼的脑袋两下,于是又打打闹闹起来了。

最后,他们都把脑袋转向我,期待我这个媒人也提点意见。我想了想,咳嗽一下,然后郑重地说,“我的意见是,下次你们这些爱叛变的家伙们,再次投靠新的老大的时候,口号是不是该变一下啦?总是叫万岁那么重复的一句,真的是太没水平了!”

我们在热烈的掌声中,被欢送下楼。下了楼以后,我才想起,我还没得到交换的东西,谭剑那家伙,还没有给我小雷的信息。想了想,还是下次再问吧,反正明天就可以见到小雷了。

下了晚自习,回宿舍冲凉,一个哥们喊我去宵夜,我说累了不去。洗了澡以后,我躺在床上,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馒头,然后又想起了小雷,我想,我还是应该去找小雷问问清楚,不然明晚大家都在闹哄哄的唱卡拉OK,想问话也没有环境了。我想,隔着我这张床的两栋楼之外,507的宿舍里,小雷也应该回来睡觉了吧。不过没关系,即使你再晚点回来,我明天早上照样能把你堵在宿舍里。

第二天早上六点我就起床了,梳洗完毕,我穿着短衣球服就出了门,凉风习习,楼下有一些早起的人在跑步锻炼了。我走上楼,来到507门口,507寝室的大门敞开,里面的人睡得正香。我们大学所在的城市,是全国有名的四大火炉之一,天气非常热,所以男生宿舍晚上睡觉一般都不关门的,同样道理,早晨这个凉爽的时间,真的是睡觉的宝贵时间。

507寝室内,10张床,都睡有人,所以我肯定小雷在里面,于是慢慢寻找。10个人的睡姿各异,有侧着的,有蜷着的,有仰面向天的,也有匍匐向下的,唯一相同的就是都没有盖被子,都穿着短裤。我一个一个的看过去,在最里面的那个下铺,看到了小雷。他微侧着身,脸朝里睡着,一条腿直着,一条腿蜷着,双手下意识的护在胸前。都说人的睡姿透露着人的性格和内心,但是我不知道小雷的这个睡姿透露了些什么。我只看见小雷的短裤耸得高高的,这是血气方刚的青春小伙子特有的现象,男生们都知道这是晨勃。我不禁邪笑着,伸出手指来,在上面弹了一下……“此处略去57字”

25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