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给我十七万的男孩(直男爱上GAY)(上)
2019-02-23 12:58: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小雷不明就里,居然也加入了这个游戏。锤子剪刀布以后,十来个人就排定了顺序,小雷刚好排在了那个女孩的后面,于是吃亏的事情就发生了,女孩每次都对着小雷使坏,一不留神,小雷就被甩了出去,四脚朝天狼狈万分。几次事故以后,小雷就聪明多了,每次转弯,他都搂着女孩的腰,反正他手长。这样转了几圈都没事。但是,过了几圈,事故又发生了,这次是女孩没拽住前面人的腰,甩了出去,而小雷呢,也没松手,跟着甩了出去,由于事故是发生在女孩身上,小雷身上没有明显甩出的征兆,所以后面的人也没放手,结果一大串人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全部甩了出去,甩成一堆,弄得大家怨声载道,只怪那女孩。这样摔了几次以后,我们终于找到了原因,为什么溜冰高手会屡次失手。我们只听见女孩坐在地上咯咯直笑,尖叫道:“帅哥,饶命呀,下次转弯不要再扰我痒痒了,再扰我痒痒,我就会站不起来啦!”

2009-6-25 19:56              玩到九点,大家都很累了,于是就休息。女生宿舍十点关门,所以青儿就提议去喝点冷饮。三个女生都威胁青儿,如果青儿不请客,那么她们就要告诉寝室其他姐妹,说青儿故意不叫她们来参加今晚的活动。她们嘻嘻笑着说,要知道,小雷可是她们寝室的集体偶像,其他姐妹要是知道错过了今晚和偶像零距离的接触机会,肯定会杀了青儿。

青儿告饶,于是一行人就转移阵地,去喝冷饮。

我惊奇怎么小雷会变成女生寝室的集体偶像,于是就问她们,怎么知道小雷的,谁知道在这一点上,她们意见惊人的一致:“保密!”

大学校园里的冷饮摊就在路边,摆放十来张桌子,就营业了。我们选了张桌子,刚坐下,旁边就有一个女声传过来:“嗨,帅哥美女们,你们怎么也过来啦?”

我回首一看,就是刚才溜冰场上的那个女孩,摔了几跤后就没影子了,没想到是跑到这里来了。女孩自我介绍叫祈兰,这次对准的目标仍然是小雷:“我说帅哥,你刚才把我摔得好惨,脚都磨破皮了,现在你该请客补偿我了吧!”

我还来不及做声,旁边四个女生就集体对外了:“才怪呢,应该是你请客赔偿我们帅哥才对。明明知道我们帅哥刚学溜冰,你就故意捉弄他,摔他那么多次,我们都看着的呢!”

祈兰呵呵一笑,看来就是那种性格比较豪爽的女孩,“好吧好吧,我错了行不,我们这里只有两个人,你们有六个人,说不过你们的。”她端着自己的冷饮拼盘,招呼另外一个女孩一起过来坐下,“好吧,我请客,男生啤酒,女生随意自己点!”

一桌刚好八人,热热闹闹。都说一个女人就是五百只鸭子,那现在六个女人在一起,相当于三百子鸭子了,想不热闹,也不行啊。

她们叽叽喳喳的在说,我在旁听。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女生知道小雷了,因为小雷是新生军训场上的红旗手。军训一个月,每天都是小雷双手擎起红旗,走在队伍最前面,每天在所有新生的目光注视下,展开红旗,宣布今天的军训开始,每天都在所有新生的热烈期盼下,收起红旗,宣布今天的军训结束,这样重点宣传了一个月,想不出名,都难啊!

何况,小雷还这么帅,真的,不是一般的帅。我坐在他旁边,看他的脸部侧面,如刀砍斧削般的线条清晰,坐姿很端正,浑身散发着一股勃勃生机,还有一股凛然正气。更重点的是,皮肤居然是白皙的,这样的男人,怎么看怎么都符合女人心中的“白马王子”形象。想到这里,我心里居然也有了一丝酸味,我居然鬼使神差的伸出一个食指,抵在小雷的下巴尖上,把他的脑袋勾了过来,脸正面对着我,很浓的调戏味道:“来,让大哥看看,这张脸有什么特别,要真的是绝世尤物我就带回家去算啦!”

我猜想小雷肯定要反抗,一把打掉我的手,然后要骂我的,也许会生气,或者依瓢画葫芦,反过来调戏我一顿。但是小雷乖乖的把脑袋转过来后,仰着下巴朝着我,眼睛瞟了我一下,就快速的躲闪开了,脸上似笑非笑,似怨非怨,或拘谨,或逃避,或者在渴求着什么。我没想到他是这种反应,更重要的是我在他那一闪而过的眼神中,居然读到了一则似懂非懂的信息,这则信息让我的心也怦怦直跳,慌乱起来。我的手指定在他下巴上,两个人身体都僵硬不动,形成了一个奇怪而尴尬的姿势。

“你们在干嘛啊!”一个女孩发现了我们的姿势,惊讶的叫了起来。叫声把我和小雷都弄清醒了,立马回到现实。小雷快速的把脸转过去,一声不吭。我只有贫嘴打哈哈,自我解嘲:“哎,我也就是想抓紧时间看看嘛,看看你们一年级新生中的大帅哥,究竟是怎么个样子。不然再过些日子,这个帅哥要被别的女生俘虏了以后,我想调戏,都找不到机会了哟!”

一言激起众怒,三百只鸭子朝我嘎嘎直叫。我站在炮火中心,被轰得体无完肤。小雷处在战场外,又瞟了我一眼,这次我看到的眼神是同情,还有感激。

“哎,好歹我也是帅哥一名啊,你们怎么能这么对待我呢?”我的脸皮超级厚,像个痞子似的。“算了吧,来,喝酒!”

提起喝酒,于是就成功的转移了炮火中心。这次炮火中心变成了小雷,六位女生轮番向他敬酒,一轮下来,小雷脸上就泛起了红晕。小雷真的是老实啊,女生都是点到为止,他却总是一杯见底,这么喝酒,能撑多久呢。女生们于是就更兴奋,嘻嘻哈哈的更加热闹。

我和对面的祈兰喝了一杯,坐下来的时候,感觉有一只手碰了我一下,我侧眼一看,是小雷,眼神中透露着求助,看样子是酒量不行了。我很害怕他这种清纯而无助的眼神,让我想拒绝却无法拒绝。于是我假装打脚上的蚊子,偏了**子,靠近他脑袋说:“叫大哥,我就帮你!”

我觉得我这种乘机要挟别人的样子一定很痞气,所以小雷看了我一眼,就转过去了。于是继续喝酒。

又喝了两轮,小雷的脸更红了,端杯子的手也有些摇晃了,看样子明显不行了。“喝了这杯,我想去上个厕所。”小雷说。他放下杯子,站起来,却一个踉跄,脚下一软,靠在了我身上,他热烘烘的身体热量一下子包围了我,我感受到他粗粗的鼻息就在我耳边,一呼一吸弄得我耳朵痒痒的,然后,我听到一个声音,轻轻的,细细的——“大哥!”

“啊!”我一惊一乍,忙站起来,借扶着小雷来掩饰心中突然而来的慌乱,我打个哈哈说道,“我也去上个厕所。男士嘛,喝啤酒就这毛病!”

冷饮摊的厕所在门面后面,所以我扶着小雷穿堂过厅,感受他越来越沉重的身体,和踉踉跄跄的步伐。“大哥,我从来没喝过酒……唔,从来没喝过这么多酒……我喝了好多啊?”小雷在自言自语,有些神志不清了。

进了厕所,我们分立两边,我痛痛快快的解决了自己的生理需求,转过头来,看见小雷在一边,双手摸摸索索的,半天解不开皮带,“大哥……”我听见他在叫我。我想我再不帮忙,也许他就要尿裤子了。于是我走过去,帮他解开皮带,一把拉下他的短裤,提示他端正好下面的水枪:“小心点,对准出击,别尿到裤子了!”

出得门来,到桌边坐下,大家说喝最后一杯团圆杯,就回去休息了。小雷也就朦朦胧胧的一饮而尽,然后身体软软的,看着就要趴下了。我忙扶住他,避免他的糗像落入六双法眼,一边快速的催赶她们:“马上十点了,你们宿舍大门就要关了,难道你们想在外面露营啊?我可找不到帐篷啊!”

有几个女生也有些醉意了,于是纷纷告辞。祈兰走过来,担心的看了一下小雷,说:“他没事吧?”

“没事。过一会就清醒了,年轻力壮的,醒酒很快的!”我说道。

“哦,那我去结账了啊。”

“恩,记得帮我们点两瓶大号的矿泉水!”我交代祈兰。

“好的!”

祈兰的身影消失在夜色中。我扶着小雷,到旁边的草地上,让他面朝下,肚子靠在我双腿上,用力一顶,强迫他吐出一肚子酒水,然后灌下一瓶矿泉水,再把他放在一边自然醒酒。因为我知道,喝啤酒最大的后遗症就是频繁上厕所,像小雷这个样子,如果现在就送回宿舍,我敢保证他会尿床。

果然,过了十几分钟,小雷想尿了,我扶着他,小心翼翼的帮他解除武装,释放生理需求。如是动作重复两次后,小雷醒了。他躺在草地上,看了看我,声音细细的,不好意思的样子:“大哥,麻烦你了!”

“麻烦什么呀,你要知道怕麻烦别人,酒桌上就不会逞能,杯杯见底了。还和我硬顶,不肯服软,不肯叫我大哥,”我俯**,和他脸贴脸,最近距离的看着他,痞气十足的威胁道:“我还真不知道帅哥醉酒后躺在地上的姿势,是这么挑逗迷人呢?看你现在手无缚鸡之力的样子,怕不怕我现在就把你全身剥光,再吃了你?”

“你,你,不要趁人之危啊!”小雷窘迫的叫道。

每次看到小雷窘迫的样子,我都觉得很开心,于是每次都想捉弄他。

“呵呵,那就这次不吃了,先养一段时间,等养肥了,下次再吃!”我拉着小雷的一只手,一把把他拽起来,背在背上,“好了,现在我们回宿舍,看看你给我的麻烦还剩下多少!”

“晕啊,怎么这么重啊!”把小雷背上背,我才知道,剩下的麻烦还有多大,100多斤的大个子,还要上五楼,想到这,我自己的脚都有些软了。“喂,小雷,我说你是不是该减肥啦?要不我找个角落把你扔进去怎么样?”

我老牛拉车,步履沉重的,一脚一脚的走,一边在心底一遍遍发誓,下次再也不灌别人酒了,绝对不,打死也不,枪顶在脑门上也不,即使英勇就义也不了!!!

除非,除非,已经安排好民工背醉人!

小雷伏在我背上,脸贴着我耳朵,轻轻的呼吸着,安安静静的听我唠叨。黑夜中,我手托着他的*,走几十步,就停下来把他下垂的身体往上颠一颠,我感到他下面的那团东西,贴在我腰上,在慢慢的膨胀,慢慢的变硬,最后直直的,顶在我们之间。

25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