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给我十七万的男孩(直男爱上GAY)(上)
2019-02-23 12:58: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拿到这500人名单,是在六月初了。期末考试的气息扑鼻而来,校园日益看见读书的人了。最浅显的证明,就是教室的桌位,越来越难占了。

 

那时候的大学校园,晚自习是要提前占课桌的,在每天下午最后一节课散后,就是占课桌的时间了。丢一本书在课桌上,就表明那个位置是你的了。你可以吃了晚饭,带着资料直接去那个座位晚自习,绝对不会有人把你的书丢了,也不会像现在,会为了争一个座位大打出手,刀刀见红。假如有人放书在课桌上,没注意课桌里面已经扔了一本表明占座位的书,那么晚自习时间两人遇见后,都会主动说明自己放书的时间,双方一对证,后来者就会拿起自己的书,说对不起,然后自己另外找座位去。

1996年学校已经扩招了,学生多教室少的矛盾已经初步显现了。所以很多寝室到了自习时间,就自动停止娱乐活动,开辟第二自习室。现在学生多了,教室也多了,所以矛盾不像当年那么突出,不过也许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因为座位是两个位置连在一起,当年是一个人坐一个连体位,现在是两个人坐一个连体位,因为情侣多了。 6月初,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已经结束了。由于我保证了我的学习时间,走出考场的时候我自我感觉考得不错,因此我的心情很轻松,也不太被期末考试的感觉所压迫。我是一个比较理智的人,不太容易会被外界因素所影响,喜欢把事情分个主次轻重,然后再区别对待。就比如这次海选,那么忙,我还是坚持周末学习一天,不参与考官活动。我这种凭借个人思想把事情分个主次行为的做法,其实是一种不理智的行为,因为我没有站在别人的角度上来想。就因为这样,在后来的日子里,我伤害了小雷很多次,乃至无可挽回的一次。

6月初,500人名单就要上校报公布了。我们校报的出刊时间是每周一,把样稿送到印刷厂,星期二,每个寝室就能看到我们的校报了。今天是星期一,在校对样稿的时候,我特意仔细看了一下男生100人名单,其中没有小雷。

这个小雷,怎么这么久都没见到他了?到底搞什么去了?怎么没来参加这个面试啊?难道他不要暑假打工么?那天他来找我有什么事啊?…………

一连串的问题冒了出来,源源不断滔滔不绝,我觉得我都快要变成三八婆了。这个小雷真是神秘,越是神秘就越是激起人的好奇心,越是好奇就越是引人关注,难怪有那么多女孩子为他着迷。现在可好,连我都被他的神秘,勾起了好奇心。

我决定去找他。因为我想明白,为什么800元一个月的白领工资都对他没有吸引力,不是说他一直在校外打工的么?五月份我忙面试,忙英语四级考试,竟然忽略掉了小雷。现在我一想起小雷,眼前马上就浮出他那阳光灿烂的笑,阳刚帅气的笑,我很迫切的想见他一面。

我的脑袋在飞速的旋转,我的脚自动把我的身体带到了507宿舍,走了进去我才发现又忽略了一个问题,因为今天不是星期二。

换句话说,小雷不在宿舍。问他的舍友,小雷哪里去了,一个个都耸肩,摊手说不知道。正无奈间,507宿舍的宿舍长回来了,穿着球服,一脸汗水,也是一个篮球爱好者,看样子刚从球场上下来。他一边脱衣服,一边说,“我倒是知道一点他的事情!”

我眼睛一亮,然后又听到一句让我眼前一暗的话:“但是我要有条件交换。”

中国人的语言词汇真的是博大精深,这个“但是”也是其中之一。如果你听某一个人和你谈话,不要听前面的那一段诸如“今天风和日丽”“国家经济建设蒸蒸日上”“人民生活水平无限提高”“你过去所做的一切表明了你是一个好学生好同志”“你的存在带动了项目的发展,为我们累积了不可缺的丰富经验”等等等等漂亮表扬夸奖赞美的话,只要找到那个“但是”,直接听“但是”后面这一段就行了。

不过我眼前的黑暗没有持续多久,因为他的条件是:“上次你不是要给我们宿舍介绍联谊寝室的么?我们兄弟都等了好久啦,他们天天问我,我是宿舍长,当然就要担起这个追讨债务的责任啊!没办法啊,理解一点吧,师兄!”

“哦,这个事情,”当天我只是随口一说,根本没放在心上,没想到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今天他们不提,我还真的忘了。我一眨眼,就拿出了方案,“这样吧,今天星期一,明天星期二,晚上搞活动。”

耶!万岁!!老大真是爽快!!!

507宿舍一阵欢呼。眨眼之间,我就变成了他们的老大,完全不顾他们的老大正站在一旁。这些雄性荷尔蒙分泌过多的青春小伙子!只要听说有美女,马上就折节叛变了。

下楼来,风一吹,我的头脑清醒下来,就回到了现实。我在想,刚才自己是什么了?怎么一提到要见小雷,我就立马答应了他们的要求了呢?之前我不是一直标榜自己很理智的么?

他们的要求可是一个不低的要求啊。我暗暗在心底埋怨自己鲁莽了,冲动是魔鬼啊。青儿她们寝室是10个人,我能代替她们做主吗?我以为我是上帝,还是天使?

没办法啊。我突然就彻底体会到507宿舍寝室长的那句话了,“没办法啊,师兄。”

不过我也许应该把“师兄”这两个字换成“师妹”,不,还是换成“青儿”更亲切一点,态度好一点,笑容多一点,情感真诚一点,也许我就可以打动青儿,然后由她介见,继而打动她们寝室十姐妹了………………

我的脑袋又飞速的旋转着,愁眉苦脸的想着,任凭我的脚把我带到女生宿舍的大门口。女生宿舍是实行封闭式管理,于是我就打了青儿寝室的传呼,然后站在路边,低着头愁眉苦脸的等。

“阿龙哥哥,你怎么今天有空来看我啦!”老远就听到青儿的声音,抬眼一看,就看到青儿正向我怀里飞来。我再次站好马步,伸手抓住青儿飞过来的两只胳膊,把她固定下来。“咦,阿龙哥哥,你怎么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啊?”

“唉,说来话长啊。”我决定单刀直入,反正最后都要图穷匕见的,何必绕那么多弯子,“唔,青儿,你们寝室有了联谊寝室了吗?”

“没有啊!”青儿眨巴眨巴大大的眼睛,迷惑的看着我,突然间她恍然大悟,狡黠的笑了,“说,阿龙哥哥,你是不是看上我们寝室的哪个美女啦?要用这么老套的方法来追求啊?嘻嘻,嘻嘻。”

我默然不语,不知该从何说起。

“怎么不说话呀?”青儿就在一边继续深入的探讨,突然又迷惑,然后羞怯起来,“你,你,你单独来找我,不会是,看上我了吧?”

于是她的思想就如开了坝的闸,话语就似洪水滔滔不绝了,“可是,不对呀,你已经有了听儿姐姐了啊,怎么还可以来追我啊?脚踏两只船?可是我看你不像啊?怎么可以当花心大萝卜呀?”她围着我转了一圈,狐疑的看着我愁眉苦脸的样子,继续洪水滔滔,“哦,我明白了,一定是你和听儿姐姐闹矛盾啦。告诉我,什么原因?是误会吧?要不我去帮你说清楚?”

我的思想没她跳跃那么快,我明显跟不上她的节奏,所以更不知道怎么接话。我的慢反应就直接导致了她的惊天大猜想的快速深入:“啊,看你这反应,你们,你们不是已经分手了吧?唉,什么事情不能解决啊,竟然要这样做,你们好多年的感情啊,怎么这么禁不起雨打风吹?是你提出分手的,还是听儿姐姐离你而去?你们还有复合的可能吗?还会再见面吗?”

我想我如果再不出手打断的话,也许我和听儿所有不美好的未来,都要出自于眼前这女人的口中了。女人就是有这方面的天赋,非常善于无边无际的联想和夸张,本来是绿豆大的事情,经过她们口耳相传后,保证会大过新疆沙漠的骆驼!假如有一天一个女人告诉你她走在街上,突然天上下起了流星雨,好多好多的陨石只往地上砸,当时那个场景可是狂风暴雨,地动山摇,电闪雷鸣,天地变色,其中有一颗陨石居然无巧不巧的,正砸在她的脑袋上!!!

等你这听众听的骇然变色,大吃五十惊,只为她的性命担忧的时候,这女人就叹了一口气,说道:“当时我就赶快往我的头顶一摸,拿下来一看,唉,没想到是一颗绿豆!”

“Stop!”我直接叫停,“我今天来是想给你们介绍一个联谊寝室,就是上次你和我去过的,11栋507,”看着她似乎还没从无边无际的联想中反应过来,我猜想她的思维列车已经冲出银河系面向宇宙了,于是我继续补充一句作为提示:“就是小雷的那个寝室!”

“啊,噢,哦!原来是这么个小事啊,”青儿马上反应过来,思维列车一下子就从银河系回到了地球,看来女人跳跃性的思维确实名不虚传,“这点小事,不会太难的,我现在就去和她们说,能和心目中的偶像一个寝室,保证她们会欢呼雀跃的!”

25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