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给我十七万的男孩(直男爱上GAY)(上)
2019-02-23 12:58: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996年,正好是国家正式实行双休日的第一年。现在的90后读者可能不太明白是怎么回事,所以就多说一句。很多年以前,中国上班族国家法定的作息时间是星期一到星期六,星期天休息。很多年又过去了,上班族的作息时间调整为星期六上半天班,休息半天,也就是一周有一天半时间休息。再然后时间到了1996年,上班族的时间变成了星期一到星期五上班,星期六和星期天休息,这就是现在的双休日的由来。

大学校园也奉行了这一标准。师兄师姐们都说,现在的下一届,真是赶上了好时代,多了时间玩了,以后出去旅游就可以星期五出门,有两天时间好好享受啦 .但是也有烦恼,由于时间调整,大学课程表也出现了变动,原来星期六的半天课程,都安排到周一到周五的晚上来上课,所以很多人也少了花前月下,灯火阑珊的浪漫。

真的是幸福与烦恼共存。

我们的新一期校刊也就以此为契机,准备出版一本专刊,名字就叫做《双休日来了,你准备好了吗?》围绕这个中心,我们做了详细的计划,要在校园做一个全方位的采访,力争把各个层面的声音都采集到,做最原生态的大型报道。

调查时间为两个月,相关进程我们就在每周一期的校报上做花絮公布。因此,校报上的很多稿件都是临时添加,变动很平常。很多次,样稿都已经送印刷厂了,临时变动又来了,于是就急急忙忙的赶到印刷厂去,做调整。

那次就是这样。接校领导通知,一个临时稿件要加到这周出版的校报上去,而样稿上午刚刚送到印刷厂去。于是马上打电话到印刷厂,先别排版,等我们的新样稿来。看见大家都很累了,于是我就决定自己送过去。

印刷厂是校办企业,但是离学校比较远。中午时分,烈日当头,骑自行车的滋味可太不好受了,汗流浃背的样子一定很狼狈。

但是,当我到了印刷厂的时候,却发现了一个更狼狈的人。赤着上身,胸前和脸上都是一团团的黑色,样子非常狼狈,让人忍俊不禁,对比之下,我的心情一下子轻松下来。呵呵,人都是这个心理嘛。

看见我进来,他对我一笑,白白的牙齿在黑色的脸上更为显眼:“你今天运气不错,刚好印刷机出了点问题,不然我上午就把校报排出来了。这不,我刚刚修好,你就来了。”

1996年的印刷,没有激光照排系统,还是油墨印刷,因此那时形容刚出版的书本,都说“散发着油墨香”。这个词语放在现代,已经不适合了,现代的都用激光照排,用的碳粉,要说也只能说“散发着碳粉香”了。

他热情的伸出手来,说“老朋友,你好!”

我看着他黑色油墨的手掌,迟疑着不敢伸出手去。

他没有意识到,很迷惑的看着我,“我们见过面的啊!”

我飞速的在脑海硬盘中寻找这个见面印象,但是根本没有找到任何一丝存储位置。于是我也就迷惑的望着他。

他就更迷惑的望着我,眨巴眨巴双眼,接着补充道:“我是小雷呀,就是上次在五楼撞你的那个!”

这就是第二次见面。

来临得和第一次一样突然。有时候人的圈子真小,转着转着,两个人就又转到一起来了。

我很惊诧怎么会在这里遇到他。他说是学校勤工俭学处安排他到这里来的,来了两个月了。我说那你很不错呀,两个月就会修理了啊。他说没什么,上次他看着修理师傅弄了一次,所以这次就大着胆子自己去弄了,不过幸好是小毛病,印刷机常出毛病的也就是那么几个部位,要是大毛病,那一样也得请修理师傅。

那你可真是心灵手巧,懂得学习和琢磨。我赞叹道。一般的人,打工就是打工,不会划出过多的时间,来学习和处理这些问题的。恩,这些正面因素抵消了上次我对你的冒失印象。

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用手摸了摸后脑勺。

我们就谈了这么多,印刷厂的办公室就到了,接着我就办了样稿更换手续,然后就准备回学校了。下午还有课。

他陪着我出来,跟着我后面,恋恋不舍的样子。我就顺便问,你下午有课吗?他一时没反映过来,问道:什么?

我说你下午有课吗?有课我们就一起回去。

有啊有啊,好啊好啊,他快乐的大声道,恩,你等我一会,我去洗手,换衣服。

我找了一处树荫,坐下来休息。中午我都喜欢睡半个小时的午觉,因此我靠着树干,眯着眼睛居然睡着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感觉有人在拍我肩膀,迷迷糊糊睁开眼睛一看,一个人正站在我面前,大大的脑袋就在我眼前晃动。谁呀,你?我问道。

我啊,小雷。

我睁大眼睛,仔细看了看。恩,两道浓浓的眉毛飞扬直上,高高的鼻梁,刚毅的神色,性感的嘴唇,很男人味道的一张脸,非常非常的帅气。

看着我,他笑了,于是我又看到了整齐而白色的牙。记忆和眼前终于连接到一起了,我站起身来,揉了揉脸颊,说道:“真的是你呀。郁闷,我都遇见你两次了,怎么不知道原来你这么帅气呀!”

他憨憨的笑,推过车来,“你也一样啊,恩,我载你吧。”

“那感情好,烈日下我还真不想做这个苦力活呢。”我毫不客气,抬腿就坐在了自行车后架上。“不过放心,我这车是山地车,加高加厚处理过的,应该还载得动两个人。”末了我还是不放心的追问一句,“你多高?”

“一米七八。你呢?”

“我一米七三。哎,看样子我的车还是要够呛了。那么大的两个人。不过算了,书上不是说过,占便宜的同时总是要付出的?”

路上小雷骑得很悠闲,两条长腿有力的蹬着,风从耳边过,传来小雷轻快的歌声。

25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