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给我十七万的男孩(直男爱上GAY)(上)
2019-02-23 12:58: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这就是我和小雷的第三次见面。

一次比一次意外,意外到我们都不知道怎么给站在旁边的青儿解释。青儿站在旁边,瞪圆了眼睛,可怜的重复一句话:“你们怎么认识?你们怎么认识?”

但无论如何,尴尬的一页还是要翻过去的。也不知道是我来了的原因,还是青儿的采访提纲准备得细致充分的原因,总之小雷非常配合,圆满的完成了青儿的采访任务,得到了很多内幕消息。我想,这些独家消息,可以足够青儿到她们宿舍发布一个星期了。

我旁听到的一条消息是,小雷7岁的时候,母亲就过世了。当我在一旁看到小雷眼里一闪而过的忧伤时,心竟然隐隐疼了一下,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他孩子似的无助,突然有了一股冲动,想过去,把他抱过来,拥在怀里。

你永远无法想象,有这样一个人,外表刚毅坚强,很成熟很男子汉气概的一个男人,笑起来却阳光灿烂,带着一丝丝孩子般的淘气,而忧伤起来,就仿佛深深碧蓝的湖水,让你一看就感到内心疼痛,让你从头到脚彻底淹没。

这个人,就是小雷。

多年以后,我才知道,小雷初中,高中的学费,都是自己挣的,他家里太穷太穷了,根本没有一分多余的钱,让他来读书。他家乡的落后与偏僻,让希望工程的阳光也进入不了。小雷外表的坚强和刚毅,就是在山区的风雨中,磨砺出来的。同样是在多年以后,我才明白,小雷外表的坚强和刚毅下,掩藏这一颗柔软、敏感而易碎的心,渴望外界一个强有力的拥抱,渴望一个安全的,可以停靠的地方。

采访完了,小雷的宿舍同学也陆陆续续回来了,青儿就又盯着小雷同学采访了几个问题,然后合上采访笔记本,高兴的大叫:“任务完成,我好高兴啊!”

青儿原地转了一圈,大声的说:“恩,为了庆贺采访完成,我们三个去大吃一顿吧!”

小雷明显的怔了一下,眼神滑向了我,仿佛有一丝柔弱的求助。我突然明白了,小雷是一个贫困生,根据青儿的线报,小雷很多时候都是早上买十个馒头,中午就吃馒头过日子的,现在喊他出去吃饭,无论是他出钱,还是我们出钱,都是说不过去的,一定是非常尴尬的局面。

我一个箭步走过去,把青儿挡在了身后,用手拧了青儿胳膊一下,大声的说:“吃什么吃啊,我都刚吃过呢,肚子饱的什么都装不下,浪费!”

青儿也马上明白了我的意思,从我身后探出头来,拼命的附和:“就是嘛,就是嘛,我是女孩子,我才不想吃得像个胖冬瓜呢!”她眼珠子一转,又冒出了一个新主意,“我们去滑冰吧,今晚你们就陪我去滑冰怎么样?”

小雷犹豫了一下,又看向我,“就我们三个啊?”

青儿看着要翘场,眼珠一转,说道:“没有啊没有啊,我们宿舍的姐妹们也早就想去了,可惜没有男士在旁边扶持,害怕呢。今晚我去叫她们,有大帅哥相陪,她们会高兴死的!”

“这,行吗? 我不会滑冰呀!”小雷仍在犹豫。

我知道滑冰是两块钱一个晚上,随便滑几个小时,价格很公道,再说我不知道自己有个什么心理因素,只要看到小雷投过来求助的眼神,就觉得怪怪的,一股只想帮他的冲动。我把手伸过去,搭在小雷肩膀上,果断的说:“去吧,不就是溜冰吗?玩玩的事情,大不了摔几跤,就会了。大男人的,怕啥呢?”

“恩,好吧!”小雷点了一下头,笑了。白皙的牙齿整齐的露出来,笑容是那么的阳光灿烂,青春活力。

“恩,我们走吧!”青儿跳过去,抓起小雷的手,就往门外拽。

小雷的舍友在旁边大声的起哄了:“美女妹妹,你说的那个我们,是不是还包括我们哥们几个呀?我们也去行不,我们也可以做护花使者的啊!”

“你们几个呀,休想。我又不是来采访你们的。”青儿一扬下巴,哼声道。

“那你刚才不是也采访了我们呀,怎么就过河拆桥了啊!太不人道了吧?”小雷舍友还在大声起哄,可惜青儿早就拽着小雷出了门,眨眼就没了影。

我站在宿舍中,对小雷舍友们抱歉一笑,说道:“打搅了,哥们!有机会的话,我会把青儿的舍友都带过来,让你们两个寝室做联谊寝室!”

想都不用想,在大学寝室中,这种话会产生多大的爆炸力。于是我在一片感恩戴德,感激不尽,感恩泠涕声中,走出了507宿舍大门。

一直走下五楼,我才追上小雷和青儿。看见青儿抓住小雷的一只胳膊,蹦蹦跳跳的走。我走到青儿的另一侧,沉声道:“难怪他们说你过河拆桥,惨无人道!”

“怎么啦?”青儿不解的问,小雷也画一脸问号看着我。

“你看见这只胳膊了么?”我伸出一只胳膊,用力晃了晃,“刚才就是你把这只胳膊从前面的那个五楼拽下来的,什么意思,现在你想把它丢下不管了么?”

“难道它不认识路了么?”青儿又是一脸不屑,叹了口气,“哎,算了吧,本小姐心地善良,就带它回去吧!”

校园融融灯光下,青儿夹在我和小雷中间,抓住我们每人一只胳膊,蹦蹦跳跳的走,快乐得像个公主。

那一夜,我们玩得很开心。

青儿寝室来了三个姐妹,加上青儿一共四个。由于邀请的时间太晚,其他姐妹都上自习去了。谁说在女生宿舍下等女孩子时间最慢,谁说女生最耗时最拖拉,我在楼下看着表的,青儿上楼去没有五分钟,她们四个就叽叽喳喳的飞下来了。

大学附近有好几个溜冰场,我们就选择了一个最小的,因为考虑到小雷不会溜冰嘛,所以场子小,容易学,可以直接从这边溜到那边。

套上旱冰鞋以后,小雷明显就笨拙了,站在场边扶着栏杆,一动不敢动。青儿她们早就在场中飞舞了,看来她们要男士扶持,是明显的假话。她们来回穿梭了一圈以后,就围在小雷旁边喊“一二三,加油”,在她们的鼓励下,小雷慢慢的挪了几步,一个女孩想去牵他的手,小雷身体动了一下,仰面就摔倒了,旁观的几个女孩子就嘻嘻哈哈的笑起来,像受惊的蝴蝶从小雷身边纷纷飞开,小雷尴尬的挣扎站起来,才要动步,不料又是一个*蹲儿坐在地上,惹得我也止不住笑了起来。

不过这一跤还是摔得不错,离场边的位置近了很多,所以小雷就抓住场边的围栏,站了起来,伏在栏杆上,面朝外,不吭声,象在生气。我滑到他后面,拍了拍他的肩膀,“嗨,怎么啦?生气啦?”

“我才没有呢。”小雷气呼呼的说道。

看着他生气的样子,说话的语气,像个孩子,我不禁又笑了起来。“别这样啦,大方点,别给她们看笑话。要不,你叫我大哥,我来教你!”

小雷转过脸来,亮晶晶的眼睛望着我,我又看到了那种熟悉的眼神,莫名心中意乱,忙别过脸去,耳边听到他在低低的叫,“好大哥,教教我吧!”

我的心莫名动了一下,于是咳嗽一声,掩饰些许的慌乱。我扶着他的手,说道:“旱冰很好学的。滑动的时候,你要把重心落在一只脚上,另外一只脚只作为辅助用力,不要作为支撑点,就可以了。来,试试看。”

我觉得小雷对我有一种盲目的信任,他根本没怀疑我说的话,就开始实验起来。这个第一印象让我从此以后,很难对他说谎话,即使要说谎话,我也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很快的,小雷就能独立滑行起来。再接着,他就可以和青儿姐妹们,手牵手,绕圈子了。

溜冰场上还有一些其他的女孩子,其中一个女孩子就朝我叫了起来:“喂,那个帅哥,你也别在旁边看了,一起来玩接龙吧!”

接龙,就是一个人在前面领滑,后面的人就拽着前面人的腰,排成一条长龙,在溜冰场上转。通常这也是考研溜冰技术的手段,要是前面的人想使坏,就会加快转圈的频率,急转弯的速度,利用惯性把身后的人甩掉,根据物理学离心力的原理,被甩出去的人,样子会很狼狈、很惨。

25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