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结婚七天实录:那些爱与欲望的纠缠
2019-04-17 15:0: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下午六点半,劭帝打了个电话,说下了高速,本来说好不来的,但却又莫名其妙的来了,姗姗来迟的他对我来说不是惊喜也不是内疚,是一种自己都不明白的感受。

  酒,都喝的有些多了,等劭帝出现的时候,我们都已经云里雾里了。我控制住自己,跟劭帝打了个招呼,当我看到劭帝站在我的面前的时候,我哭了。

  李晨赫也就是齐子,嚷着我喝多了,要扶我回房间,也许是怕我在大家面前出丑,我也怕自己控制不住眼泪,任由李晨赫扶着我上了我的新房,红红的一片。眼泪顺着幸福流向角落,落下的都只有悲伤……我稍稍的安定了下情绪,跟李晨赫开始组织大家打牌,唱K,有李晨赫的地方就是容易安排。热闹的只剩热闹,冷落的只有冷落。

  劭帝一个人靠在阳台,一个人或许他一个人就好。下午八点麻将还在继续,唱K也是“人声鼎沸”劭帝还是一个人站在阳台,望着已黑的夜幕,我觉得太冷落了他,其实也是因为很想跟他说说话。于是我就走了过去,拍拍他的肩膀,明知故

  问的调侃道;“怎么了,帅哥心情有点不佳吗?”他回头看了看我,又摇摇头;“能陪我去外面走下”他说着就走像楼梯。一前一后,没有路灯,到处是黑的乡下,此刻更显得萧条。

  劭帝停了下来,转过身突然抱住我,我没有拒绝,虽然现在很黑,但在乡下还是可能有夜行的人的。我不怕,因为我爱他。我控制了一天的压抑与不满火山搬的爆发去来,两个唇像分开了一个世纪再次重合……

  24点等我们到家,牌也散了,K也停了,因为明天早上我们要去接亲,所以大家要早点休息。李晨赫在安排床位,其他的亲戚都在我爸爸妈妈那边去了,剩下的也只有圈内的这几个朋友了。

  房间比较多,乡下的房子都比较大,很快的就都安排好了,就只剩我跟劭帝了。晨赫又展现出他迷人的一面,在众目睽睽下穿着短裤第一个去洗澡了。洗澡的,看电视排队的,在房间抽烟的……

  随着一声声的晚安,屋子渐渐安静下来,客厅只剩我跟劭帝;“你先去洗澡吧!我把这里收拾下”我说到。“好的,老婆”劭帝竟习惯的在我家叫我老婆,天呀。

  幸好是晚上,要不被家人听到那怎么得了啊!“想死啊!”我笑骂到。等我们关了灯都躺在属于我的婚床上,或是我们,我跟我老公劭帝的。我们不由自主的亲吻着,我们延续着我们的爱。

  劭帝几近疯狂的亲吻着我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是占有、是征服、是永恒的拥有。我低喃着,被一种从未有过的心理上的快感刺激。今晚我是劭帝的,劭帝也是我的,今晚在我的新房在我的婚床我成了劭帝最美丽的新娘。

  我爱你,我要你宝贝……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