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结婚七天实录:那些爱与欲望的纠缠
2019-04-17 15:0: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0点左右开始入席吃饭,因为实在是太忙了,我都没时间招呼圈内的朋友。性好有晨赫在,他已经安排的妥妥当当。我回敬着大家的酒,他们的高兴,我内心的无赖,酒一杯一杯的顺着喉咙留进胃里,眼神一点一点开始迷离;酒席一直到下午三点才散,到是喝的越多越清醒了。

  我跟红霞送忙了半天了,还好红霞没有半点的怨言,只是时不时的提醒我要少喝点。晨赫已经在楼上睡着了,劭帝还有我的那些朋友都喝的不少,我跟红霞忙着组织亲戚打牌,并给红霞家送亲的亲戚派着红包。虽然跟红霞一共认识才三个多月,见面也不过四次,但我还是觉得她人很不错。随着砰的一声有人在高喊“快点,扶起来看,痛不痛“我顺着往去,看到了劭帝痛苦的脸。

  我急忙的跑了过去,劭帝已经是满头大汗了。”‘怎么样了,去医院把,酒一下就醒了。我跟一个朋友扶着劭帝,开着车到了常德中医院。

  下午4点常德市中医院劭帝被推进了X光室,一个时候后结果去来了粉粹性骨折,要手术。我帮劭帝办好住院手续。他躺在病床上,房间就只有我跟他,他老是说对不起。从手术室去来已经是晚上7点了。

  医生说还蛮严重的。“你回去把,新娘在家等着呢。你要是还在这陪着我的话,我会不安心的。”我能做什么呢?我什么也不能。我回家跟家人打了招呼,跟红霞说了些拜托她的话,就去了医院。天意真的是如此的作弄人。在我大婚的日子,我竟然在医院陪在我的BF旁边,老婆却只能独守空房。一夜我都陪在劭帝身边。

  或许我真不该再继续写了。这些天来发生的事情,让我措手不及。不过你们肯定也想知道究竟怎么了。为了真实,那我也只能实事实写了,如果有什么让你觉得看了不安的,那请你们能原谅。对不起了,谢谢你们的支持。希望你们能跟我一起分担。

  一早红霞就来了医院,看她的样子似乎也没有睡好。忽然在我心里有了种从来没有过的愧疚。我的心在滴血。‘我昨晚上炖了财鱼汤,对恢复伤口有好处,也挺补身体的,你也喝点吧”

  红霞体贴的说道。我能说什么?我什么也不能说。此时劭帝也醒了,红霞拿着她带来的脸盆跟新买的毛巾去打水了,女人心细,这话真的没错。红霞在我面前也没有了以前的害羞,俨然我们以是老夫老妻。

  一个上午,她都没有停过,收拾柜子,帮劭帝换她带来的床单,我帮她打着副手,妻唱夫随。一个上午病房被她布置的焕然一新。劭帝跟她扯着,不停的夸奖着她。红霞只是宛然的一笑,下乡女孩的纯朴。中午我带红霞在医院附近的餐馆吃饭,本来还好好的,有说有笑的,她接了个电话就郁郁瓜欢了。”

  阿勇我跟你说个事情吧,下午能不能要弟弟过来照顾劭帝,刚刚我妈妈又催了,说今天什么时候回门”是呀!今天该回门呢,这怎么能不记得呢。”恩,好的,那我现在打电话叫弟弟来。我急忙的打了弟弟电话。红霞对弟弟交代了一番,我们在劭帝的催促声中离开了医院。很想劭帝,也对红霞很内疚。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