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19岁男生的美少年之恋
2019-10-08 10:18:2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过了一会儿,我睁开眼睛,看向伟,我说:“你值得让我相信吗?”

  伟微愣了一下,然后一把搂过我,我的脸顺势贴在了他温热的胸膛上。

  “亮,请相信我好吗?无论你以前受过怎样的伤害,从今天起,就让我来守护你好不好……”

  耳边不断传来伟低沉的声音,我就这样一动不动的任凭他搂着。

  心里一直在想,眼前的这个男人,他什么都好,也正因为他有这么多的优点,才让我少了安全感。

  过了一会儿,伟才缓缓松开搂紧我的手。坐直身体后,我看了看伟,他不好意思地朝我笑了笑。

  我没再多说什么,起身走到书房,我打开电脑,选了一首流行的舞曲。我把音量调大了一些,然后走回到客厅,站在中间的空地上,我开始随着音乐舞动起来。

  看到伟渐渐眯起的双眼,目不转睛地盯着我舞动的身影,我的嘴角扬起一丝轻笑。

  一曲结束,我看见伟投来赞赏的目光,我笑了笑。额角全是汗,我坐回到沙发上,端起桌上的水杯喝了几口。

  “亮,你舞跳的真好!我都移不开眼了。”伟一边笑着说,一边抽出纸巾帮我擦着额角的汗水。

  放下杯子,我转过头看伟,很认真地说道:“伟,我答应你,我们交往!”

  话落,我看见伟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呆愣,转眼间却被宠溺的笑容所替代。之后,伟伸出手搂我。

  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正被伟轻轻地带入怀中,然后,我看见伟的脸一点点向我靠近。将眼睛闭上,一个深深的吻印在了我的唇上……

  这个吻持续了很长时间,直到我感觉快要无法呼吸时,伟才松开了口。睁开眼睛,我看见伟的双颊上泛起一团红晕。

  我笑了,笑的眼泪快出来了。我在心底反复告诉自己,就让我再任性一回吧!

  如果和伟的相遇是一场意外,那么,开始和结束总要留下些什么作纪念。

  伟见我一直盯着他笑,他突然低下头,附在我的耳边轻声说道:“亮,我们要不要再来点更特别的……”

  没等我反应过来,伟就已经欺身压向了我……

  闭上眼睛,这一刻,我是幸福并快乐的!

  ——Ending——

  我心里一直明白,其实自己早在一开始就喜欢上了伟。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像个孩子一样。

  一直以来,我都很清楚,在Gay的世界里,能遇到一个彼此都喜欢的男人,真的很难!

  所以这一次,我和伟谁都不想轻易放弃……

  PS:后续

  很久以后,每当我回想起这段经历时,总会忍不住微笑。

  其实幸福在我看来,就好像一只翩翩飞舞的蝴蝶,你要追逐它的时候也许总是追不到,但是如果你悄悄地坐下来,也许它就会飞落在你的身上!

  人生,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你不知道在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变化。对于伟,虽然自己早有准备,但还是情不自禁地被他的温柔与深情打动,最终不能自拔。

  现如今,我和伟的交往已进入了第三个年头。这三年里,我们的感情在平淡中与日俱增。虽然少了最初的惊喜,可是这样实实在在的生活正是我们都想要的。

  伟常常让我靠在他的怀里,然后用手指轻轻地摩挲着我的脸颊。每当这时,他都会开口说:“亮,能遇见你真好!”

  我抬起头,看着伟,然后一起笑了。

12页 上一页 ...  [11] [1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