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19岁男生的美少年之恋
2019-10-08 10:18:2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彼此就这样安静地坐了十分钟,在这期间,我一直在想。如此温暖的感觉,若是永远都不会消失,那该有多好。

  感到伟搂紧我的手渐渐放松了下来,我这才坐直身体。我看看他,一起笑了。

  “中午想吃点什么?”伟低下头问我。

  “在家随便吃点就行了,清淡一点。”因为昨晚喝酒的缘故,到现在我的胃里还是有些难受。

  伟冲我笑了笑,然后站起身去厨房看冰箱。

  “冰箱里有芹菜、豆腐、番茄和鸡蛋……要不我们出去吃吧?”听着伟大声念着菜名,我笑了。

  “不用去外面了,今天就在家里吃好了。你煮饭,我做菜,简单点就好。”听我说到这儿,伟突然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他关上冰箱,转身走了出来。然后,他看着我,露出一个傻傻地笑容。

  “你还会做菜?”伟露出惊讶的表情。

  我看见他惊讶的表情,也笑了。

  “当然会了!”我站起身走到厨房,我已经很久没有做过菜了。

  从冰箱里拿出芹菜和番茄,我一边洗菜一边说:“以前高中的时候,父母经常出差,虽然有给我留钱去外面吃饭,可是久而久之也是会吃腻的。”

  稍微停顿了下,我又接着说道:“后来我认识了一位学长,他很照顾我,在我父母不在家的时候,他就会来我家给我做饭,那个时候,我学会了很多……”

  伟靠在厨房的门口看着我,嘴角一直挂着浅浅的笑容,他认真地听我说着话。

  过了一会儿,伟突然出声问我:“他就是你第一个BF吗?”

  我一时愣住,停下手里的动作。我转头看向伟,他依旧微笑着。

  本想开口说点什么,可我忽然感觉胸口堵得慌。于是,我只好冲伟笑着点了点头。

  伟没再多言,转身从橱柜里取出电饭锅,他开始淘米。

  大概过了一小时,我做好了几道很简单的菜。其中有番茄炒鸡蛋,芹菜炒肉,红烧豆腐。

  围在小小的餐桌前,吃着伟煮的米饭,虽然有些软,不过很香。

  伟含笑看着我,然后说:“亮,你让我很意外!”

  我笑了,不说话。夹了鸡蛋放在伟的碗里,他笑的更深了。

  这种气氛是我喜欢的,很舒服,有一种家的温馨。

  伟不时地会往我碗里夹一些菜,他说:“你这么瘦,应该要多吃点才是。”

  我微笑,不说话,然后埋下头将伟夹来的菜和着米饭一起吃光。

  “我做的菜好吃吗?”放下筷子,我看着伟问他。

  “嗯,很好吃!”伟抬起头,嘴角挂着满意的笑容。

  其实,今天做的这几道菜,都是我比较拿手的。只是因为自己平时嫌麻烦,懒得做而已。

  “那就好,下次也让我尝尝你的厨艺如何?”一边说着,我一边朝伟的碗中夹菜过去。

  伟接过我夹去的菜,眯着眼睛说道:“没问题,只要你想吃,随时可以做给你。”

  我没再说话,看着伟将碗里的饭菜一点点吃光,我露出一丝微笑。

  午饭过后,伟洗碗,我收拾桌子。待一切忙完后,到了下午一点。

  我坐在沙发上,随手翻看着杂志。伟洗完碗以后,走到我的身旁坐了下来。他说:“亮,我们交往好不好?”

  我顿时愣住了,合上手里的杂志。我抬起头看伟,他的眼睛深邃而又清澈,目光坚定无比。

  我笑了,看着伟认真的表情,我说:“如果我不愿意呢?”

  伟半天没有答话,我看见他的脸上划过一丝难掩的失望,转瞬即逝。

  低下头,不再看伟,我将手中的杂志放到一边。之后,我靠在沙发上,闭上眼睛,不发一语。

1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