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19岁男生的美少年之恋
2019-10-08 10:18:2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每个人在不同的时间会遇上不同的人和事,有的人和事会一闪而过,而有的却会给你留下痕迹。那些痕迹,在流逝的岁月中,消磨得越来越清晰,永不磨灭。

  没有谁会在一开始就预料到结局,我们笑,我们彼此都不会想到,这些所谓的爱情原来就好像指尖游走的空气,稀薄而轻易。

  19岁的时候,我接触到Gay圈,这里五光十色,物欲横流。不知为什么,我从没有厌恶过自己是Gay,反倒觉得顺理成章,或许这就叫命中注定!

  很多的夜晚,我都会辗转难眠。每到这时,我就会想起很多过往的回忆,那些开心和难过的往事如同幻灯片一张张划过我的脑海。然后,我会将画面定格在一张对我微笑的脸上。

  直到如今,这个男人的笑,就像一道刺青般无法抹去。

  清楚的记得,当时的我,青春年少,对待爱情时总是抱着美好的幻想与憧憬。我喜欢流连夜店,喜欢将自己打扮的时尚帅气。

  那个时侯的我,经常会去一家Gay吧。每次去到那,我就像变了一个人,尽情放纵着自己。

  有些时候,我会一句话都不说,安静地坐在Gay吧的某个角落。通常这时,我会点上一支烟,在烟雾缭绕中举起酒杯,一杯接一杯的把自己灌醉。

  然后,我会脱掉外套,起身走向舞池的中央。伴着澎湃的音乐声,和人群一起疯狂地舞动。

  当自己逐渐感到体力不支时,我才会停下来,重新回到座位上,点起一两支烟。

  隔着昏暗的灯光,我依稀可以看到,那些堕落的快乐,正在黑暗下肆意地滋长。

  随着杯中最后一滴酒滑入喉中,朦胧中我看见有个男人正朝着我的方向走过来。我轻笑,然后放下手中的杯子。

  看着他走到我的面前后停了下来,一股淡淡的香水味漂浮在空气里。我抬起头看着他,微笑却不发一语。

  微弱的灯光下,我看见,眼前站着一个白皙而英俊的男人。浓眉大眼,留着短发,一张性感的嘴唇上挂着浅浅的笑容。

  我们彼此含笑看着对方,什么话都没有说。

  过了一会儿,他先开口说道:“你好,请问我可以坐这里吗?”

  他指着我对面的空位,声音略带沙哑。

  在他开口前,我一直打量着面前的这个男人。穿着不俗,看起来彬彬有礼的帅哥,我怎么可能拒绝。

  冲他点点头,我示意他坐下来。

  等他落座后,我依旧微笑,不说话。

  他随即递过来一张名片,我扫了一眼。上面只印有姓名和电话,再无其他。

  收起名片,我看向他,然后说道:“很抱歉,我还是学生,没有名片给你。”

  他不自然地笑了笑,说道:“没有关系!”

  之后他笑地更深了,我这才发现,眼前的这个男人,笑起来的时候,嘴角会露出两个小小的酒窝,可爱至极。

  此时,周围的喧嚣渐渐安静了下来。远处的扬声器里播放着一些轻快的音乐,让人听上去就觉得舒服。

  这个笑起来有小酒窝的英俊男人,他告诉我名叫伟,25岁,今天是第一次来这里。他还说,刚才注意我很久了,觉得我舞跳得很棒,因此想要来认识我。

  我微笑不语,就这样一直盯着他。我看见他越来越窘迫的表情,我笑的更深了。

  拿起酒瓶,我往自己的杯里倒满酒,然后递给他。

12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