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美丽的仲夏夜:我抱着直男帅哥入睡手在他身上游走
2019-10-08 10:16:2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有好几年没见到小李了,突然在电梯上遇见,很意外,嘻哈地笑着打招呼寒暄的时候,我注意到小李的脸红了,神情也多少有些不自在。

都到了分公司经理的职位上了人还是这么质朴,难怪认识小李的人没有不喜欢他的。我心里清楚小李为啥见到我脸红,就因为在那年仲夏的一个夜晚,我近乎明目张胆地猥亵了他,而且因为他的这种敏感,我也收敛着,不好在说话的时候再跟他动手动脚的了。

小李以前在部队给首长开车,来公司后又成了老总的专职司机。我第一眼看见小李时就喜欢得不行,他年轻英俊,穿军装时的干练和英武简直是迷死人了。只可惜,平时虽然总打交道,都是年轻人,嘻嘻哈哈的,简简单单有些身体接触,但都是小打小闹,不能让我满意。我期待着能有意外的惊喜,有石破天惊的收获。

  机会终于来临是那年夏天公司组织去锦州游玩。虽然把住宿的房间都提前订好了,但当天晚上大伙儿都在游艺室里玩扑克,没几个人去睡觉。我先是给玩扑克的人助兴,在大家身后看热闹,夜深的时候我就去了小李的房间,心怀叵测地躺在他名下的床铺上睡了。

  不知道啥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睡着没有,反正朦朦胧胧地看见小李回来了。房间里没有亮灯,光线黯淡,但我从白衬衫上还是能辨认出他。我把身子向靠墙的床里挪了挪,迷迷瞪瞪地问他说,不玩啦?他笑着嗯了一声,然后问我把裤子放在啥地方了,我说放在桌上就行。他就脱了衣服钻进被窝里来,这几天雨水多,海边的夜晚也凉,不盖被子还真不行。

  临睡前他嘱咐我明天晚上跟顺子一起去他家玩,说媳妇没在家。年轻人心野,平时又总被媳妇管束着,难得媳妇不在家可不就像解放了似的。睡梦中突然被他弄醒,他翻身改变了一下睡姿,面朝着我,头抵在我胸前,右胳膊搂住了我,一条腿也弯过来压在了我身上。

  我的心猛地跳起来,喘气也急促了。他当然不知道其实我一开始就是有意的,有意来他的房间,有意上他的床,就是想找机会跟他接近。他孩子样香甜地睡着,均匀地呼吸着,在我胸前吹着阵阵小风。他健壮的上身赤裸着,下身穿了一条绵软的裤子,我想应该是线裤。尽管室内光线黯淡,但模模糊糊还是能看清他面部的轮廓。

  我觉得他睡觉的样子太美了,我浑身躁热,激动得厉害,也冲动得厉害,心里打着鼓想做点啥却又不敢做。就想自己要是个女人就好了,是跟他结婚的那个女人,就可以一辈子都这样跟他搂在一起睡觉了。长这么大,才是第二次跟男人这样搂着睡。遗憾的是,只满足了一下自己的心理,没有事情发生。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