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白领帅哥的爱欲生死情
2019-09-03 16: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求职

  今天第一天上班,我和唯一一个同校的录取者贺刚,带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踏入了这家同学们梦寐以求的世界500强大公司。贺刚跟我在大学住同一个寝室,也都是学生会的活跃人物,在同一个校篮球队,也曾经同为一个服装品牌做代言模特。

  当我俩西装革履,人模狗样的出现在销售部的办公区时,顿时吸引了办公室里不少目光。习惯了因出众的形象而变成焦点的场面,我们也慢慢懂得如何低调的去应付这种尴尬。

  我叫赵一凡,身高1米八零,身材偏瘦。皮肤白皙,齿白唇红,大眼睛,长睫毛,长相比较清秀。班里同学都说我要是留个长头发,绝对看不出来是个男人

  贺刚身高1米八二,比我壮很多,肌肉发达,皮肤有种健康的黝黑,脸部轮廓清晰,眼睛深邃,头发短簇凌乱,是那种眼睛会放电的阳刚魅力型男人

  俗话说人以类聚,物以群分。我自己也忘了自己怎么跟贺刚勾搭上的,总之大学四年我们都基本形影不离,如果不是身边的女朋友,别人肯定断定我俩关系不正常。

  可能人长的好看点,运气也就顺一些。在学校里一帆风顺,找工作也比别人轻松不少。当别人都在拿着简历不停的跑招聘会的时候,我跟贺刚还在宿舍睡眼惺松的玩魔兽。那天玩到天黑,贺刚的女朋友叫我们出去吃宵夜,顺便把替我们做的简历稍过来。

  路过食堂,恰好碰到蓝姿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员在门口张贴招聘广告,还在广告旁边挂了一个专门收集简历的信箱。就这样,新做好的简历看都没看,就被我俩要来塞了进去。贺刚的女朋友知道了疯叫着:“我没存档,准备叫你俩去复印呢,俩败家玩意儿!”

  我们眼睁睁的看着招聘人员离开的时候,拿走了我俩的简历。就这样,我们赢得了最先的面试资格。靠着多种场面活动历练出来的临危不乱和沟通技巧,和出众的形象,我和贺刚就这样,赢得了学校的唯一的两个录取名额。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开始信命。

8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