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揭秘!日本顶级男优的一天
2018-09-21 10:24:5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电影『清水健的一天』其实是一部正经的纪录片,是日本当红男优讲述他自己从早上起床到晚上收工回家的过程。下面就图解这部影片的主要内容,让大家看到一个日本男优的生活片段。

    清水健,1979年出生,高中毕业后在同志杂志当模特,并且通过杂志主编推荐进入动作片行业。清水健之所以出名,是因为他在推特上说,「日本的男优比孟加拉虎还少。」以至于被英国卫报报道,在国外也火了一把。

    这位名人收益也是很高的,每周入账3.2万美金。他拍过7000部影片,与之合作的女优超过7500名。(所以你们以后不要再轻易说自己是老司机了)

    清水健是有过一段婚姻的,还有一对双胞胎女儿。他说,「将来我会告诉我的女儿们,爸爸选择了能让许多人快乐的职业。」

     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闭上眼睛,小编要带大家走进男优的一天了哦。

    早上8点,摄影师来到了清水健的家中。这个看起来像尼莫鱼的男人就是清水健桑本人了。他穿着自己设计的T恤,看起来还是很帅的。(发型请自动脑补成寸头)

8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