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中同即将隆重推出《中国学生同志调查》
2002-11-23 00:0:0 来源:中同新闻网 编辑: 作者:不祥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中同新闻网】对中国正年青着或不再年青的同性恋者来说,斑阑多彩的大学生活是他们中大多数人必经的一段人生历程,其中迤俪多姿的同性之爱成为他们一生难忘的回忆。几乎中国所有高校,包括北大、清华、北般、同济、复旦、武大等等,同性恋现象已不再是一个秘密。中国高校里的同性恋学生从不曾因为我们关注而增多,也从不曾因为我们忽视而减少,他们是大学校里的一支独特风景。

本网记者奔赴北京、上海、武汉、河南、山东、广东、江西等省市,经过一个多月的深入采访,推出《中国学生同志调查》专题,包含专家访谈、性教育现状、同性恋学生情感实录、同性恋权益调查、事件追踪等内容,集中而全面地展示了当代中国大学生同性恋者的精神面貌、生活方式、及生存环境,这在中国新闻史上也是史无前例的,也是本网今年奉献给读者的又一道精神大餐。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