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罗文有3位男知己相伴一生
2002-10-30 00:0: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香港報導 羅文50多年人生之中,身傍一直伴著他只有三位男性知己,終此一生並無異性伴侶。這三人對羅文一直不離不棄到羅文臨終前都還伴隨著他。對於性取向,羅文生前曾大方笑說,「有人說我不喜歡女孩子,由他們猜吧!反正我不會承認,也不會否認。做明星一定要保持神祕感。」

  最近羅文的助理歐陽步東接受訪問,道出他與羅文的八年情緣,揮淚泣訴:「羅文不能失去我,正如我不能失去他!」羅文彌留之際,阿東一直緊握著羅文的手,惟恐他黃泉路上感到孤單,由羅文的手微溫到完全冰冷,他們兩手仍緊緊扣在一起。阿東指八年來跟著羅文的日子過得很快樂,他本是調酒師,一次羅文與友人於酒吧開派對,覺得跟他很有緣,於是聘他為助手。兩人的關係逐漸由賓主昇華到「親人」,阿東稱呼羅文的姊姊也是叫「姊姊」。在羅文抗癌艱苦日子,他看著羅文一日比一日瘦,最後不停吐血,頑固的羅文痛極也不肯打嗎啡針止痛,令他心劇痛,情願病的人是自己。最愛的親人已逝,阿東連日來為羅文的喪禮奔走忙碌,一滴眼淚也沒有於人前流過,原來是羅文曾經對他說「有些事如果無法補救,哭到兩眼紅腫也改變不了事實,不如用快樂的方法,去把不快樂的時間縮短。」但當只剩下阿東一個人時,每晚他也痛哭至不能入睡。

  羅文的第二位知己,是前助手Terry,Terry跟了羅文25年,直至阿東出現,三人行了一段日子,Terry黯然離職,隨後便結婚,轉投「東方魅力」做經紀工作,得知羅文患病,Terry馬上辭去工作,衣不解帶回羅文身邊照料。「東方魅力」老闆曾志偉說,「我曾經叫Terry停薪留職,他不肯,只說一定要守著看羅文康復。」

  泰籍助理管家Week,是三年前羅文於泰國認識的知己,羅文首次入院檢查,已經叫Week飛來香港陪伴,當日記者送他到醫院,Week也伴在左右,記者問羅文這個人是誰?羅文做了個俏皮表情,眨眨眼,「他是我泰國的親人。」羅文健康時曾買下曼谷一處房舍,經常在曼谷與Week小聚。

  如今羅文已逝,留給這三個好朋友無限的哀傷。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