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张国荣活的很自由,敢爱敢做
2003-04-03 00:0:0 来源:网络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很心痛,我们这一代真的是在张国荣的歌声中长大的。鼓手,莫尼卡,童年时,侧面,倩女幽魂,风继续吹,风再起时,无心睡眠。他的好歌太多了。做为一个艺人,他是最优秀的。

  很多人说他的性取向,我觉得太偏颇了。李银河说对同性恋来说,爱男人就和爱女人一样正常,这个是个人的生活方式,就像有些人睡觉前要洗脚,而有些人不洗脚一样,有必要对此大放厥词吗?米开朗琪罗、柴可夫斯基、舒伯特、毛姆都是同性恋,可他们是多么优秀的男人啊。再用这种观点来抨击哥哥,真是太可耻了。

  张国荣活的很自由,敢爱敢做。说不唱歌了,就不唱歌了,说回来就回来,说爱男人就爱男人。很精彩,只是你自己解脱了,可我却要一直怀念你,没有尽头的怀念。

 人生只是一场梦啊,也只有你才能这么自由的来去。我猜想,你一定在嘲笑人生,嘲笑这个世界,天国很安静吗?哥哥?有时间的话,和我一起唱那首透明的你。

  我会怀念你,一个忧郁的男人,一个缠绵入骨的男人,一个美丽的男人,一个自由的男人,一个离经叛道的男人,一个勇敢的男人,一个温柔的男人,一个活的像个人的男人。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