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想到这个场景,我已经是泪水盈盈
2003-04-03 00:0:0 来源:网络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今早睁开眼睛,我忽然明白,此刻已是张国荣自杀身亡后的第一个早晨。睡在床上,耳朵边听得到马路上开始的的喧嚣,一切如故,一切又似乎不同了。虽然一直不太喜欢他的歌,但却特别欣赏他作为一个艺人的唯美(记得你也曾这样说过),在亚洲,那是无人可以企及的,他把自己的生活也演绎成了一首唯美的诗歌。很少关注他的作品,但记得他近年一场演唱会,有一首,幽暗而单纯的灯光下,他身着白色的睡袍,披散着长发,脸上看得出岁月的沧桑,眼神纯净如水,面对台下千万的观众,他那样洒脱、沉静又充满激情的唱出: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我喜欢我……想到这个场景,我已经是泪水盈盈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一个我从前并不崇拜的艺人之死会带给我这样莫大的震撼与哀伤。他的死成了娱乐版的头条,成为坊间的谈资甚至笑料,就因为他和别人不同的取向。对面办公室的人也在谈论,我听到几声“变态”,我愤怒,这样的评论才真正是变态!面对别人的死亡,竟然能说出这样的话,世人的心啊,早已坚硬顽固到让人感到耻辱的地步!更何况生活于主流的人们,才是世间最复杂罪恶的群体,尔虞我诈,连自己都无法真诚的面对,理想、诗意…早就被物欲与懦弱淹没。那些说变态和那些响应的人,这些凡尘的俗物,在彼此的应和中结为更坚硬的盟友,去践踏世上已经少之又少的真善美。这就是现实的世界,也正是这样的世界吞没了他美好的生命。

   我哀伤,只能上网寻找同情人,还有你,我的朋友,相信你的心情同我一样。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