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当心,有只黑手伸向你!---男大学生遭遇性侵害
2003-05-07 00:0:0 来源:网络 编辑: 作者:不详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日前,长沙市某家教中介市场出现了一则特殊的招聘启事,招聘者声称要从从事家教的大学生中招聘资料员,但提出的奇怪要求引起不少大学生怀疑:招聘者特别强调应聘者必须长得帅、身材好、能熬夜。一名应聘的男生指证,他在招聘者家里遭到了性侵害。

一觉睡醒全身赤裸

长沙市河西某高校大三男生李长天(化名)透露,两个月前他在某家教招聘中介市场看到一则招聘两名做家教的学生做资料员的招聘广告,招聘者许诺如在一周内完成8万字的资料整理,酬金不少于500元。李与这位曹姓户主联系后得知,曹家住长沙市高桥大市场附近。见面当天,曹连称李长得蛮帅,接着又询问李身体棒不棒,是不是能熬夜等一些叫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李到曹家后看到房内有些凌乱阴暗。李说要看资料,曹说,今天太累了,正式工作等明天再说。李想先回学校拿些生活洗漱用品,曹挽留说当晚必须住在他家,这样才能排除私心杂念全身心投入工作,先吃了饭再休息。吃过饭后,李感觉很困,便躺在一间小房里休息。第二天醒来时,李发现自己居然赤身裸体地与曹睡在一起。当时他身体上也有不适的感觉。他当即下床,悄悄穿上衣服迅速逃离。“当时用晚餐时,曹总是劝我喝点饮料,可能他早已在饮料里下了什么药,搞得我一点知觉都没有了。”李这样解释当晚的事。

一见别人女友就变脸

李同学将情况告诉了一位读当代文学的老乡张某。半个月后,张某决定前去试探一番。二人在长沙市金盆岭路口见了面。张自我介绍说是当代文学在读研究生,曹自称是一位文学爱好者,主写小说,通过包装后在外地出版赚稿费,眼下就有一部已创作完的长篇小说需要人帮助整理。一边说小说,曹一边夸奖张1.78米的好个子,并关切地问张身体好不好、能不能熬夜,还上前抓了抓张结实的肩膀。正说着,张事先安排好的一个女友来到身边,要求与张一道去曹家工作。看到张的女友后,曹突然变下脸来,立马说不要张去工作了,因为张心里牵挂太多,肯定不适应这个工作。

整理文字要“封闭式作业”

弄清李、张两位同学的遭遇后,记者也通过电话与这位曹先生取得了联系。记者仍以一名大学生的身份询问对方是不是要招聘一个资料员,曹作了肯定回答,并马上追问记者的年龄、身高、体型等。得知记者身高177厘米后,他颇有意味地评价说,那穿上西装一定帅得很哪。记者随后问到有何要求时,曹说主要是要能熬得夜,身体要好,因为整理文字是个苦工,要求能封闭式作业,一周之内不能见外人,基本上是白天休息,晚上工作。记者问,如果只是誊写或改改文字,自己的小说别人能整理好吗?对方不耐烦地说,你不能做就算了,不要管那么多。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