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万名网友签名悼张国荣——20条最佳留言
2003-05-11 00:0:0 来源:网络 编辑: 作者:不详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哥哥离开我们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这月余以来,真是恍若一梦。这些天来,由于“非典”已经把人们搅得人心惶惶,似乎荣少的故去这一事实,已经逐渐成为历史的尘封——这样也好,那些聒噪,也早该停止和消失了。
下面是搜狐万名网友签名悼张国荣中的20条最佳留言,被授予了最佳留言奖 。
搜狐网友(程程):奈何这“夜阑静,有谁共鸣”?
搜狐网友:明年4月1日,我会去文华酒店看你的!
搜狐网友(kojilove):你是我的初恋!
搜狐网友(celinevan):原来天堂可以如此接近
搜狐网友(走在废墟和希望之间):沉默来自对风的承诺
搜狐网友(qintian):“为你钟情”十年又十年!
搜狐网友(CATturnRIGHT):荒原上孤独的西毒
搜狐网友(紫色风铃):放飞的风筝
搜狐网友(琳琳):我的心,就在这一刻碎了!
搜狐网友(朵乐儿):青葱岁月的回忆都与你有关
搜狐网友(秦木):哥哥,愿你找到心中想要的幸福!
搜狐网友(小林):在你的海上,风云涌动早已被禁止!
搜狐网友(大悲天龙):我是听着你的歌长大的…
搜狐网友(永远爱你):30岁,第一次为你流泪!
搜狐网友(JANECHI):看不得唐唐的那种眼神!
搜狐网友(嚼得):你是世界上一道美丽而苍凉的手势
搜狐网友(DUKE):你的歌声抚慰了一代人躁动的心灵
搜狐网友(舍不得你):悲伤飘浮在空中,呼吸间便痛彻心扉!
搜狐网友(siyuppp):倾国倾城的男人
搜狐网友(纳兰小约):夜半歌声暗痛悲
伤心总是难免的,所以网友“秋的人”这样写道:“不知道多年以后,是否还会有人记得曾经有一个叫做张国荣的艺人,但无疑,你照亮了一个时代……风华绝代,眉目如画,天赐歌喉。你如蝴蝶般翩然坠地,结束了凡间的一个绝色时代。”
倪匡先生曾以“眉目如画”四个字来形容哥哥,对于戏如人生、人生如戏的哥哥而言,又岂止是“眉目如画”而已?!因为,哥哥的一生本就是一幅绝色的画卷。哥哥是一个绝色的人,也是一个不伪装、不卫道、敢爱敢恨的真皮的人。

编者按:看了那么多感人的话,不禁感慨万千。“真的要断了过去,让明天好好继续,你就不必再苦苦追问我的消息”,要想做到,真的很难,就向你留在昨天,留在过去,可今天、明天的人儿,依旧把你忆起!风继续在吹,风中,依稀可见你漂亮的身影。 云同雨诺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