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上海名师张大同性侵多名男生 受害者露面作证(视频)
2014-01-01 23:23:4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2月28日,央视播出新闻调查节目《性侵犯:隐蔽的罪恶》。两名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的校友露面接受采访,揭露该校物理名师张大同20年来性侵多名男生的恶行。张大同曾以辅导功课、检查身体为由,对多名男生做出猥亵行为。

    导读: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全国知名物理教师张大同,从上世纪80年代末以来,多次以“检查身体”为由,对多名在校男生实施性侵。日前,曾经的受害者在成年之后,决定站出来讲述这件往事,他们希望用自己的经历给大家一些重要的提醒。

  在疑惑和不知所措中受到侵害

  举报的发起人怡冬现在生活在美国,他和吴振浩向记者回忆了当年事情的经过。吴振浩说,事情发生在1994年,那一年他只有15岁,刚刚考入高中,就意外遭到了来自老师的性侵犯。

  张大同是全国闻名的物理奥林匹克竞赛名师,他辅导的学生曾经7次在国际奥赛上获得金牌。当年不少学生报考华东师大二附中,就是希望能得到他的指导。那时候才15岁的振浩怎么也想不到,这样一位受人景仰的名师,竟然会对自己做出这种行为。

  在振浩和怡冬的讲述中,张大同侵犯学生时用的都是同一套手法,就是邀请学生到家里或者办公室“单独辅导”。学生们都以为这意味着老师的器重,根本想不到这其实是个陷阱。

  怡冬说:“在张大同的家里,他先说了他对物理竞赛的理解,训练的计划。快要结束的时候,他讲到了搞物理竞赛是一个非常艰苦的事情,要有毅力,而且身体要好。他也说到他做过赤脚医生,略通门道,说是看一看我的身体是不是好。然后他拿出一副听诊器,听听心脏,然后他要求我站起来,让我把裤子脱下来。当时可能是他做了那么多的铺垫,尽管觉得非常吃惊,但是我没有拒绝。是不是老师确实因为医生出身,是不是我想多了,有这样的想法。”

  虽然张大同的行为没有造成肉体损伤,但受害者成年之后回想,都确定那毫无疑问是严重的性猥亵。也许有人会觉得费解,当时被侵犯的都是十五六岁的男生,应该有了一定的性意识和反抗能力,为什么张大同能一次次得手?振浩认为,张大同受人尊敬信任的名师身份,使学生们在疑惑和不知所措中遭受了侵害。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