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南航空少永不忘却的爱情(二)
2022-01-27 09:16: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人有时候很难控制住自己的欲望,不然哪里还会有冲动二字。在诱惑面前,抗拒,只是纸老虎。也许真有抗拒诱惑的人,不过普通人是很难做到的,面对美女,男人会动心,面对金钱,眼睛会大开,听见天籁,你会驻足倾听,这些都是诱惑,难道凡夫俗子能够抵抗?我不相信,至少我怀疑!

我是俗人,所以我无法抗拒身体的需要。

在欲望越来越充斥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在膨胀,肿大。于是我发出一句话给他,我住在你应该知道的酒店,因为你知道南航人在北京一般住哪。你过来吧,我不会拒绝你……

打完那几个字,我觉得空调格外热,就走到窗户边,开了窗子,让凉空气进来。

四月的北京非典已经沸沸扬扬了,所以晚上的街道相比以前的车水马龙要冷清了许多。Z要我尽快办完事,早日到长沙处理好旅游包机的事然后回广州。

我在窗户边想,这次for one night 的经历算是有些非典型性吧。

等我走回笔记本前,我发现他给我的回话,说,我不来。

我问道,怕吗?怕非典?怕AIDS?

他说,都不是,只是我不想而已。不想,不是不想性方面的事,而是我不想因为一夜情浓而失去了交往一个好朋友的机会,我珍惜这个机会。

我又重新走到窗子边,开着的窗子送来的风吹在脸上,让人有些冰凉。

外面开始下雨,淅淅沥沥的,就象我零零碎碎的心事。

我吃了for one night的败仗,但是心情却没有沮丧,甚至可以说是有些明快。

他给我留了他的名字,说叫Ben,说实话,我不怎么喜欢在国内的人起一个洋名字,尽管社会上流行Marry、Tom、Mike之类的,以前机组和现在Z的公司里的女孩子男孩子都互相赶着这个流行。

我不喜欢,所以别人问我英文名叫什么,我都正色地告诉别人,我姓徐,你可以叫我小徐,或者徐徐,本人无外国血统。为此Z笑话我的土,我反唇相讥,时髦是永远只是几个人的爱做就做的事,而你们这些追随者都是赶而已,所以才称你们是赶时髦。

我那时候和小涛还不太熟,所以他告诉我他叫Ben时,我也没表示过自己对中国人起外国名字的不喜欢,连Z的兴我都很少扫,更何况别人呢?

空床卧听风吹雨的时候,我看着手中记下的他的号码,把玩着纸片,心想,爱情都是很容易憔悴的。

我认为今后我不会去打这个号码的,但是我还是把这张记有他手机号码的纸很小心地放进了钱包,脑瓜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你叫Ben,不肯告诉我你的中文名字,我明天假装去移动公司交这个号码的电话费,等服务员确定我是否叫出来的那个名字的时候,你的名字不就大白了么?那时候我再告诉服务员,我记错号码了。

我轻轻笑了,但是转念一想,他若不是用自己的身份证登记的,那不是就张冠李戴了吗?

我自己就那么乐着,明天就要离开北京了,我才懒得动那份心思去干那么无聊的事呢!

在去广州之前,我去长沙Z的分公司处理了一下事情,Z打电话过来问了一下湖南的SARS情况,那时候广东和北京已经成重灾区了,Z告诉我暂时就不要回广州了,要我在长沙多呆一段时间,相对而言,湖南只出现了6例SARS疫情,比较安全。

于是我就在长沙暂时停留了下来。

长沙对于我而言,是一个很难以忘怀的地方。火辣的湘菜和我们重庆菜如出一辙,而且味道更重。

我对长沙难以忘却,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个地方在我心中有最大的痛。

1997年,我开始飞行之后和Z的关系在外人看来就是一对了,虽然了解实情的人觉得有些不可理喻。女方比男方大了八岁,在如今看来都会让人挨着耳根相互嚼上一番,更何况当时。

Z那时在长沙刚开始拓展。那年的冬至——一年中黑夜最长的一天,她给了我一辆车,日本的三菱越野,当时市值30多万,作为我20岁的生日礼物,也作为有种关系正式确立的标志来给别人看。她来到出票窗口,当着一屋子的人,神采飞扬地把车钥匙隔了几张办公桌向我扔了过来,同时嘴向外一努。

办事处外面停着那辆崭新的车,闪着铮亮的光泽。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