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南航空少永不忘却的爱情(二)
2022-01-27 09:16: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说,就找你,你不会这么健忘就忘了被你拒绝过的for one night的那个颜面扫地的人吧。

他在那边笑了,呵呵几声,说,怎么会呢?我一直等着你给我打电话呢。

我说,噢,是么?不怕我是坏人?

他说,估计坏不到哪里去呢。再说你只有1米77,而我有1米81,打架你打不赢我的。

我笑着回答道,是骡子是马,你拉出来呗。

很自然的,我们就这样聊上了,没有生人间相互的试探,好象熟识了很多年的朋友一样。同样的职业经历,让彼此间的心墙瞬间开了一扇门。我们相互说着飞机上趣事和对公司的埋怨。

他问我为什么不做了,我说健康上出了点问题,又刚好有别的更好offer,所以就离开了。

我问他还打算做多久,他的回答很出我的意料,说,他也离开南航了。

其实对于有点远见的男孩子和女孩子,满足了好奇心和虚荣心后,对机舱会产生一种难以言状的厌恶,机舱狭窄,空间小,空气也不新鲜,高空还有很多射线,会让人身体上起很大的反应,所以稍微计划长远的人都会考虑这个平均年龄在21左右的圈子的人青春不在后何去何从的问题。

想来他是考虑到了吧,所以只飞了近一年后就离开了航空公司到了如今这家很有名的外企,都做上经理级了。

我说怪不得起了个人模狗样的外国名字。

他想了想,说,那你今后就叫我的名字吧,叫我小涛。

我说好啊,你叫徐大哥吧,有事我罩着你。

他嗤笑一声,说,就大我近三个月还真来劲了,装什么啊,装!

我听着这话就觉得耳熟,忽然想起来是我刚到广州时候我表弟要我叫他大哥一样的话。

怪不得耳熟。

我漫不经心地想,这个小涛大概跟小言一样帅气吧。不过帅与否也无所谓了,反正隔着电话又看不见他的样子。再说,我不是以貌取人的那种人,不是有学者的论点,10个人中好看的和难看的都只有三四个而已,剩下的六七个都是普通人的样子,所以说平凡的相貌才是主流。

我是一个跟随主流的人,我认为,所以我看一个人只要他不过分对不住观众就行了。

况且小涛做过空乘,再难看也难看不到哪里去,找个赏心悦目的人,心情总归是愉快的。

真是一次意犹未尽的电话聊天,同样让人心情感觉很开朗,张家界的满轮银月照得我一脸皎洁,沉沉睡去。

疫情在向好的方面发展,Z在广州要我把在长沙的房子卖掉,尽快出手。我问她为何这么急,她顿了顿,说你回广州了我告诉你,一周时间你找好买主,价格可以低于买来时候的10%.我很不喜欢她这么对我颐气指使,七天时间卖掉房子对于我来说也忒难了点。我在Z公司的好人缘起到了作用,他们纷纷帮我放出风声。由于价格和地段的优势,很快就有人回应了。我出去见那个买主的时候,也觉得他是一个有诚意的人,很爽快,于是也很迅速地就签了合同意向,我丝毫没隐瞒10%这个观点,所以他也没有说多话,一口价就成交了,而后的那些琐事我草草吩咐了一下律师,就回到了有些人谈之色变的广州。

到了广州,我才知道,我在广州买的一处校户型房产她也准备卖掉。我很生气,因为我原本计划把那套我做空少时候积蓄买下的房子送给姑姑的,小言今后必有用得着的地方,姑父在广州只能算是还过得去罢了,离富裕还远着。

她很轻视地回答道,你那点钱还买不了一辆越野车呢。

我无言。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