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三)
2022-01-27 08:18: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那你怎么不找一个人陪你……”我夹了一大块茄子塞进自己嘴里,烫的我又吐了出来。正要拿餐巾纸擦嘴的时候,王骏就用餐巾纸给我亲亲的擦了擦。

“谢谢……”我低下头不敢和他说话了,这个太明显了,不行我要和他说清楚。告诉他我是直男……

“其实,王骏我觉得,那个我们这样也许……”

“你不用说,我知道你是。我用过你的电脑,我知道你在上什么论坛,我甚至在飞赞加你好友,只是不知道那是我。”他笑了笑,势在必得。就看我什么时候屈服。

“这……”怎么会发展成这个样子。我已经没有办法和姜周解释了,现在更没法说清楚了。2006年,是不是我要走桃花运了啊。是不是一会儿又要有一个不知道是谁的人冲出来对我表白啊。

“能不能尝试着我们在一起试试看。我会尽力给你幸福的。”他突然很认真的对我说。

“我……其实吧,我觉得这个事情是不是应该不要这么仓促。”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断然拒绝他。我是有姜周的,他并不知道。但是倘若我说了,他一定会死心的,只是现在我不没有勇气,或者说自己根本就不想说出口。这是为什么,我是爱姜周的,但是就在我知道王骏对爸爸妈妈出柜的时候我也爱上了他吗?

“那好,不着急。吃饭吧,郭海。”

“额,嗯好。”就在我思绪混乱放空的时候,他突然释然了一样的说了这么一句,叫我心一下子放了下来。这顿饭的后半段吃的更加沉默,只是王骏会很热情的给我时不时的夹夹菜。我被动接受,直到我们吃完饭,在回学校的路上,被他狠狠地抱了一下。

就在我心还在扑通扑通跳的时候,王骏已经恢复了平时的镇定自若,和我一起往宿舍走。他就和我住一层,我们可以路一直走到几乎是我宿舍的门口。这一路,尽是沉默。

第二天早早就爬起来,去和学生会的学姐一起到操场上看着同学们走方阵。受昨天的事儿影响,今天精神并不好。昨天直到睡觉,姜周都没有给我打电话。是不是他察觉出了什么。还是给他打个电话问问吧。

“喂?”

“是我!”我略带小兴奋的说。

“嗯,和小帅哥约完会了?”姜周明显还没睡醒。

“你胡说啥呢。”

“切,别以为我不知道。”

“不就一起吃了个饭么。你真是的……”

“行行行,咱们中午一起吃饭吧?”

“嗯啊。嘿嘿我帮你占座去!”

还好没有生气。大早上七点多散了之后,我和学长把桌子什么的搬回学生会办公室。在学生会办公室百无聊赖的一个人值班的时候,王骏来了。手上拿着热腾腾的包子和一个玉米。

“没吃早饭吧。”他把东西放在我旁边,在我身边坐下,拿出英语书自己背自己的单词。还真是有点饿,一口气吃掉四个小笼包还有一个玉米,好爽。王骏并没有和我说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和他说。我知道他现在的心态,如果说了会不会太伤他的心。

看着快到饭点了。我起身准备走。他跟着我出了办公室,问我去不去吃饭。

“王骏……”我给了他一个无奈的眼神,他立刻会意,然后快步的离开了我不知去哪里了。还要他通情达理,我自我安慰着,往食堂走去。

中午吃饭的时候,一群人并不象往常一样有说有笑。姜周首先就给我拉着脸,然后场面就很冷。

“下午,有没有事儿?”姜周边吃鸡柳边问。

“没事儿啊。嘿嘿,要干嘛去?”我用尽量讨好的语气问。

“没有啊,我就问问。你没课啊?”

“没有。”我知道他气儿还没消,只能低一点声音,他这个样子我还是挺害怕的。

为了避免遇见王骏,我决定下午去图书馆泡着。他发的信息我尽量不回,打的电话尽量少说。可是就这样,还是在晚饭后遇见了他。

当时我正在水房里洗袜子,他从后面过来,在我身边接水洗脸。

“今天下午怎么都找不到你……”

“哦,我和朋友出去买了点东西。”

“明天陪陪我吧?行吗?”王骏的声音有一点发抖,侧目一眼,他眼睛已经红了。这是什么情况……

“嗯好。”不论是出于什么原因我都要帮帮他。

他洗完脸以后还是默默的就走了,看着他清瘦的背影,我都有了一丝想要哭的冲动。

事实上,新的一天来临的时候我发现,不是我陪他,而是他陪我。从看着同学走分列式开始一直到吃中午饭,一起值班,上课。为了陪他,我回绝了姜周一起去洗澡的要求。一天没有和姜周通话,一天没有和他发信息。虽然和王骏的话并不多,但是我能感觉出来,好像我在他身边的时候,他就很安心。而我,也开始慢慢的把自己迷失在这种状态里。我不知道自己是因为同情,还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呆在王骏身边。虽然交流不多,但是他没做一件事情都会考虑到我,细致周到。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